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重再見!
2009/11/21 09:44:02瀏覽265|回應0|推薦8
明天去上海已成定局,機票已經不能再展延了,
否則還想去聽完郎朗的演奏會,再走呢!
上網一查,上海今天天氣小雨,風力三_四級,
氣溫只有四到九度哦,還真冷啊!
明天,我就要在上海大掃除了,哇,真是想到就累!
其實,再累也得做,也愛做。
很多朋友,到了大陸都喜歡請一個“阿姨”做家務,
有人還請兩個,甚至多個,..........

因為人工比台灣便宜,是做少奶奶的好地方,
可是我認為操持家務,是一種幸福的勞務,是愛的具體行動,
也是一種私密性很強烈的工作,怎能假他人之手呢?

我是很享受做家務事的,如果不想做,或者累了,
那就不做,絕不免強自己,等想做時,再做,就得了。
這是我的心得。跟那些不想做家事又不得不做的人,分享。
明天在上海,就不能看到部落格了,當然就不能寫了,
跟朋友們告個假,希望我能儘早回來,珍重再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351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