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中間選民 我選賢與能!
2018/11/15 05:26:00瀏覽827|回應0|推薦25

因為愛這個國家、愛這面國旗,最近都守在電視前,

看藍軍候選人的造勢轉播,聽街頭的民眾、市井小民吐露心聲........

看美麗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飄揚!

啊,真是非常陶醉、非常享受、非常大快人心!

德不孤必有鄰!

沉默的大眾,不再隱忍,也忍受不了啦!

沉默的大眾、為了自己、為了子孫、為了前途........

必須挺身而出、理所當然挺身而出!

韓國瑜沒來台北與丁守中同台造勢,很多人都感到有點失望,

但是,千萬不要懷疑台北選民的智商,

應該怎麼選自己的市長,相信多已胸有成竹了.........

都說高雄是個美麗的都市,卻是個虛有其表沒有活力的城市.........

韓國瑜說“高雄又老又醜”,其實台北何嘗不是如此?

也許經濟條件稍稍略勝一籌,但高齡化人口比例極高,

城市面貌醜陋、建築老舊,比大陸二、三線的城市還不如........

過去丁守中在立法院,是個優秀勤奮的立法委員,

他在任內,推動制定了許多與民生有關的重大法案,

現在他的政見,就有都更計畫和處理大巨蛋爛尾樓等重要議題;

他“始終如一”,20年前就想當台北市長,為市民服務,

可惜未獲國民黨青睞,沒有提名他,蹉跎了他的青壯歲月.......

不過對台北市民來說,也許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今日的市政更複雜,任務更艱鉅,而丁守中更成熟了,也準備得更充分了.......

                               我是中間選民,我會去投票、我選賢與能、我挺丁守中!

丁守中加油,相信你會是好市長.......

加油、加油~凍蒜~凍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11991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