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拼圖椅與鍵盤杯
2010/06/16 16:01:09瀏覽725|回應0|推薦4

可能是年紀,也可能是天氣,與其假日出去跟人擠,不如讓在家裡也很有氣氛。

鍵盤杯是利蘿弟把他的私藏杯暫時借宿在我家的,每回利蘿弟來,就會很自動的拿起他口中很正的杯子來喝清酒,因為利蘿弟也將他的最愛-清酒,寄宿在我家冰箱,只是每回利蘿弟不請自來時,真的就只是為了看看他的杯子跟淺嚐一下清酒,品嚐完他的清酒後,他也總是小心翼翼的清洗杯子,然後....然後就準備閃人了.................

"你難道不想跟姐姐聊聊天嗎?"當我這樣問利蘿弟時,他向來都會很直接的回答。

"不想,你叫馬丁尼先生不要再偷喝我的酒,每次來都減少很多。好了,我要走了。"

"就這樣?不再多坐一下,大家可以來聊一下阿。"基於是大姊的緣故,我也不忍看利蘿弟再宅......喔,不,是孤家寡人下去了。

"不用,兩歲就是一個溝,我們差四歲,還是免了吧!"

"幹嘛這樣,你看看我買了新椅子。"這時就換我得意洋洋的show出我的拼圖椅。

利蘿弟勉為其難的坐在沙發上,打量了會兒我的拼圖椅,然後冒出,"你不該只買一張,應該全部顏色都買回來,這樣拼起來比較有整體感。"

"阿???我們客廳已經有沙發了,這張是買來方便看電視時ㄎㄨㄟˋ腳的,或者客人比較多位子不夠坐時,可以應急用的。"

"喔,那.....我要走人了,你不用送,掰掰!"

利蘿弟閃人後,我自己思量了半天拼圖椅的位置,果然,芬妮小姐說的一點都沒錯,男生女生在看家具或者家居佈置的觀點實在是天差地遠。

算了。住的人自在最重要。

很少會讓粉紅上身的我,實在是一看到那桃紅的很飽滿的拼圖椅就被深深吸引了,陽光很好的午後,拉開窗簾,讓太陽灑落在整個客廳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儘管利蘿弟借宿的鍵盤杯實在跟我喜歡的杯子款形差很大,可看久了,也覺得還不賴,起碼偶爾鍵盤杯還可以充當碟子裝些小菜,點綴一下餐桌也是很有氣氛的。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rose&aid=4125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