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作品-園遊會(修改後的)
2008/09/03 23:32:45瀏覽471|回應0|推薦8

歌名:園遊會

詞:孟峻(守護星羽)

微涼的早晨 園遊會揭開了永恆
漫步在妳我 看見妳卻開不了口
連一聲嗨都很沉默

尷尬的安靜 把妳我的距離拉得更近
艷陽下的遊戲  看著妳玩時那認真的美麗
不想移開有妳的身影 就這樣下去
直到愛我的是妳

想牽妳的手  去玩每一個妳 想玩的遊戲
想看你微笑  去過今天有妳 陪伴的時刻
想要告訴妳  今後的園遊會 讓我陪妳一起逛

午後的陽光 照射出妳我的影子
彷彿我牽著手  妳那不知所措的雙手
我不知不覺的牽著走 望著妳的可愛
一直走到那是愛

想吻妳的唇  來掩飾直視妳 的臉紅心跳
想緊抱著妳  讓妳聽見我對 妳唯一的愛
想要對妳說  希望妳會答應 我專屬告白的心

只因為妳的出現  讓我生命不在只有黑夜----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ing608&aid=2187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