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十八作品-後知後覺的愛
2008/04/10 22:55:20瀏覽454|回應0|推薦11

後知後覺的愛
孟峻(守護星羽)
1.
身邊的朋友們 一個個的羨慕
說我怎麼可能 找到我的幸福
我卻只能說很幸運

雖然他們嘴上 這樣說我可惡
自己一個幸福 但也給我祝福
這是天使給我最好的禮物

我一言一語說的卻都是妳
妳一點一滴的住進我心裡
是好無防備的感覺
妳無怨無悔一直陪伴著我
我後知後覺才知道妳愛我
請妳原諒我現在才明白

2.
曾經我的眼底 有著一個女孩
是我守護的人 為她付出的愛
我依然被拒與門外

傷透的那顆心 天使好無預警
闖進我的心裡 對我溫柔說著
妳就是我的愛情 我的唯一

我一直無緣無故的想起妳
我卻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妳
心想的滿滿都是妳
我希望陪我過著幸福是妳
我後知後覺才懂我是愛妳
想對妳說 我的幸福是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