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十二作品-愛&機會屬你守護
2008/03/17 22:49:11瀏覽406|回應0|推薦7

愛&機會屬你守護
孟峻(守護星羽)
想對妳說 現在的快樂 是以前沒有過
妳的出現 是我的晴天 在我的世界出現

我好想妳 雖然有距離 對我來說不會是距離
而是考驗 我們的愛情 衝破不存在的傳言

我知道這樣對妳來說 這是一個很難受的難過
那個不好過的痛是我 我給的不應該有的結果
那是我的錯
我希望妳能給我機會 給我一個守護妳的機會
那首歌代表我的所謂 沒有隱瞞的是我的點綴
我深愛的妳 我是真的愛上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