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天,在開燈的房間
2007/05/22 23:45:35瀏覽408|回應3|推薦14

在學校聽到一些事,懂了一些事,卻怎麼也沉不下自己的心。

在課堂上發呆的我,外表臉很臭,其實內心在克制自己眼淚不要流下來,我不想要在別人面前丟臉。

載同學回到家的我,哭著睡著了,還接到一通電話,問我別的事情,你在乎什麼?我不懂,憤怒的掛上電話,很陰天,真的。

怎麼面對?我無解。

恍惚著上著班,不要讓自己的臉對客人,低著頭結帳,對著物品發呆,去想它們的排列順序,好難熬,還好有同學來陪我聊天,找事情讓自己做,因為我怕,在店裡的攝影機會即將拍下自己的醜樣子。

同學走了,熱鬧一陣接一陣,我好討厭那種安靜,我好討厭!

ㄟ?隆升老師ㄟ!嚇到我了!

下了班,幫大夜站了一下櫃檯讓他去買飯,沒客人,發呆,難得被嚇到的我,竟然被一個客人嚇到,就只是因為門開了。

回到家,剛洗好臉,衣服都還沒換,出來看到MSN留言,正想回覆時候,看到網路現被拔除,我走了出去,剛好看到一個人回房間,我就問他,是你拔的嗎?他說不是,他就進房間了,我去看,我的網路線又被拔掉了。

安靜的插了線,回覆留言的我,眼光瞥見我的下載的程式,只有......一首歌下載完成......為什麼?

心冷了,眼睛熱了......

為什麼這麼多事情?

看到朋友的關懷留言,我知道,自己要不在乎,因為,自己很重要。

謊言跟虛假所構成的世界崩解,隨著碎片往下跌的,是在谷底破碎的心。

☆ ★ * £◇ ◆ 【】㊣ ▽ ▼ △ ▲☆ ★ * £◇ ◆ 【】㊣ ▽ ▼ △ ▲

不想要你們看,真的,因為怕你們感染我的情緒,無法安慰你們,反而也使你們不舒服,不想,什麼都是過程對吧?

我只希望咬著牙就去了,希望......真的快點過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77352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爸才不會
2007/05/23 23:54

哈哈,疼我疼的咧^^,果然我是他上輩子的情人~~

看到真的心都冷了,還是認識的......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5/23 12:35
天阿,你還為了我辦一個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賴~~~
2007/05/23 09:21

賴小姐接電話 我需要你

不要搞失蹤 我快要哭了

去你店裡都遇不到你

好難過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