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邊看邊想邊聽邊玩邊打
2007/04/15 23:39:10瀏覽360|回應2|推薦9

煮了因為冰箱冷凍溫度不夠所以黏在一起的水餃,原本要放玉米的,竟然看到發霉了,原來冰箱這麼潮濕阿!

放了鮪魚罐頭,超油的!整個水面浮了大概三、四層吧!嚇死我了,可是不放下去,又擔心它會走上跟玉米一樣的下場,都吃下肚了,來不及了!

看轉角※遇到愛學好句子,喜歡一個人要有自信,但是自信喜歡一個人卻沒用。這句話出現在我的MSN狀態上面,誰懂呢?我有變肥的自信,哈哈哈!

我知道他們演技沒有很好,我知道有時候他們哭的很假,但是那種劇情、句子,卻讓我很入戲,一個人狂笑著,一個人擦著眼淚,難怪人家說,台上的人痴,看戲的最痴。

覺得自己的情緒起伏很大,覺得自己很容易因為人起伏。

要做什麼,因為什麼延誤,自己要很清楚,受不了那種不清不楚的態度,而你,耽誤了別人,卻總是這樣一附無所謂的態度,看的很厭煩,所以選擇不想回應,什麼叫哀莫大於心死,漸漸的明白了。

愛情,不是只有面子就可以構成的,也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可以得到回報的。

◎網誌有點交錯。

他的樣子很清楚,我卻說不出來,心中存有的,是滿滿的哀傷和絕望。

不要再說謊,因為說一個謊,還要再用一個謊來圓另一個謊。

如果要分手,讓我們開心的分手。

閃神中。

我以為只要不記憶你,就不會再傷心。回憶很奇怪,有時後不想,卻會不斷浮現,有時後要想,卻想不起任何的東西。

金光閃閃的是你,散佈著令人快樂的魔法,證明你存在。

我愛你,你愛他,他愛他,好複雜,卻很簡單,很模糊,卻很清楚。

轉身,哭,不要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脆弱,因為不會變堅強。

我們這種平凡人,不管付出什麼,到最後,都會輸給那些外表金光閃閃的人。

喜歡聽方季惟的恨在今天再相遇,好聽^^。

喜歡聽很多歌啦,手很頓,只會聽,不會寫,也不太會唱。

越看到他臉上洋溢的笑容,越心疼他。

因為雖然笑著,他卻看不見他擁有的幸福,他無法體會。

我可以全心全意給他幸福,但我不確定,他會不會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當初我沒有擁有什麼在追尋夢想,靠的是自己打拼,擁有的,雖然很平凡簡單,我卻很快樂,現在,我卻阻斷尋夢人的腳步。

好沉悶,是因為空氣,還是因為......心?

真的情緒很多變,想要你的安慰,為什麼你卻總是沉默著?

我能了解你什麼?我能讓你了解什麼?為什麼我有這麼多什麼,卻總是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還是因為是我想要的,所以你不想給,如果其他人,比較容易要到吧。

既然我們回憶無法重疊,代表我們未來不會有交集。

愛的那麼多,所以那麼痛。蕭亞軒,我愛你那麼多。

謝謝你對我的愛,是最美的語言,我的心願,相信你都聽見。蜜雪薇琪,謝謝你。

當初是你們要我這樣做的,為什麼現在又問這種話?

說再多,不過就是用一百種方式,說我愛你。九把刀。

好無聊,落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897523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稀客
2007/04/16 20:23

謝謝你!

麻煩大家自行準備馬賽克。


深邃雨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局外人
2007/04/16 18:11

喔喔~在蘊釀情緒喔...期待你中文之夜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