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ND
2008/06/06 17:55:57瀏覽222|回應0|推薦11

其實自己說的結束不準確,

應該說是事情發生的結果。

這種結果,是令人高興的。

鬆了一口氣,可以不用再繼續假裝。

無奈、衝突使人一次又一次的壓抑,

生活一天又一天的使我無法呼吸。

多少次,怒吼、埋怨、絕望、潰堤,

這種生活,還擁有什麼?還要期望什麼?

以為我什麼都沒有,以為我會走不下去。

其實,我很幸福!

哭泣著釋懷、放下,

笑笑的接受祝福。

並且面對我該面對的事情,

朝著未知的未來繼續走,

旅途風景,再美、再誘惑、再醜陋、再虛偽,

即使有那一瞬間的燦爛、炫目,讓人迷惑,

會過去的,

陪著我的,

依然是我。

帶著許多回憶,

微笑著,繼續往我的路走。

目標不同,沒有關係,

但願,如果與你偶遇,可以給我一個祝福。

對不起,是想對自己說的彌補,

以為可以填補心安,

以為可以對人有所補償,

說再多,是種可悲。

鏡中花、水中月,

飄渺的過去,

身影也不剩,

都是夢,

不過是在虛構的世界中生活,

笑著過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936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