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
2008/03/24 22:33:24瀏覽178|回應0|推薦5

有人說,我把感情看很重。

這樣,被別人辜負,自己會跌很重。我都知道。

有人說,我從小就很不不懂得掩飾自己情緒。我也知道。

有人說,我需要有人把我捧在手掌心上。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像自己的父母一樣,愛著自己。是的,我也知道。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怎麼去改變它。

所以依然跌得很重,傷得很痛。

自己才來後悔。

回頭看這段日子,彼此該容忍彼此。

該給彼此一點空間。

錯就錯在我們相遇。沒有辦法改變。

就像有人說的,不能改變,就不會改變。

我只想要一個平靜。

在這生活中,太難。

視線中,太難。

心上,更難。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希望早點到。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改變,或者,遇到一個欣賞本我的人,我希望它早點到。

到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看著自己成長。

很開心的活在這個世上。

我沒有權力挽留什麼,我也不能挽留什麼。

只是折磨緊緊跟隨。

那是,一種習慣。

怎麼面對?怎麼'放下?怎麼看破?

所有人都看的很透徹,就自己不清楚。

要怨,怨什麼?

不是自己的東西,就放手。

要求,求什麼?

無法溝通,沒有交集,雖然,希望彼此懂,但是,不是所有希望都能實現。

也不是擁有理想,就能幻滅。

也不是自我欺騙,就不會浮現。

那裂痕,是沒有辦法縫合的。

只能用一層又一層的面具去遮蓋它。

被撕裂。

被分裂。

如果這層虛假,能帶來快樂。

那,也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71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