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耕宏 幸福的距離
2007/08/13 14:12:56瀏覽168|回應0|推薦4

幸福的距離
作詞:羅文裕 作曲:羅文裕 編曲:呂錦盈

窗外開始下起毛毛雨 雲遮住了星星
夜深了還沒有睡意 翻來覆去的想妳
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 像在說我愛妳
轉過2點3點到6點 恨不得快點見到妳

幸福的距離 就算萬公里 在你眼裡有我想要的勇氣
從南極飛到北極 南京到北京 你的笑勝過那些美景
我們勾勾手 就一言為定 我會傻傻的好好的愛妳
妳的名加我的姓 永遠在一起 擁抱多過千言萬語

朋友推薦給我聽的,真的還不錯耶!

讓人感覺好深情呦。

脫離正常生活的一個月,不能說正常,應該說脫離影音社會的一個月,也不知道最近誰出唱片的資訊,回來之後,

就沒有安靜過‧‧‧‧‧‧

就先把電視打開,因為,不太習慣房間的密閉感,也不能說房間,應該是自己一個人的孤獨感吧。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156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