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左眼見到鬼 裡面的歌詞
2007/08/24 21:18:55瀏覽472|回應0|推薦9

愛上一個人

曲:黃嘉倩 詞:林夕 

愛上一個人 未必要 看見這個人

愛上一個人 未必可 抱緊這個人

明天 總有別人 太現實 還是太假

只想我能做得到 因這句話 忘記他

#要放低一個人 浪漫過 擁抱這個人

永遠愛一個人 亦易過 不愛這個人#

回憶 總算美麗 快樂時 曾後悔嗎

只想我 還做不到 因這句話 忘記他

@我愛上一個人 為什麼只愛這個人

我愛上一片雲 但未必 擁有這片雲@

回想 七歲那日 我又何嘗遇見他

當天我 誰亦不怕 怎怕未能忘記他

REPEAT#@

我愛上一個人 為什麼只愛這個人


過山車

曲:黃嘉倩 詞:林夕

是我看錯嗎

#你送給我這些寶貝竟對我揮手

微微笑 神經質的心跳 如何受得了

你對準我施展魔法使我記得起

如何笑 曾經姓甚名誰 居然忘記了#

是我看錯嗎

@有你的我張開隻眼道然能做夢

提提我 誰知開心開到能忘掉肚餓

我滿足到不想知道之前和事後

如何過 離開心肝寶貝不如忘記我

給我一個已掌亦難制止這劇的快樂

接受快樂也是本領為何從前沒有學

給我一個巴掌或能喚醒我某些失去的知覺

別要知道為何曾寂寞@

Repeat#@

與你尖叫彷彿一起玩過過山車

回回氣 才知開心的我原來站得起

我要跟你天天都坐這架過山車

提提你 停止不到只有 不停留到尾


回來我身邊

曲:陳輝陽 詞:林夕

道別了怎可再見 就像這一生再精彩也得一次童年

但是我天真未變 孩子很好騙 為了不死的信念

仍然信 你狡辯 若我聽教你便回來我身邊

#明知等不到 亦要等

還好有眼淚來陪襯

反正空虛 沒什甚想發生

難得開心過 讓我等

難得我越捱越振奮

可以等誰願意問

沒真相才吸引(連眉梢都因你劇震)

我勇敢 我膽怯 我不忿

回頭問背後誰著了燈 (回頭問誰在接吻)

但願你真的看見 現在我天天抱緊這布公仔去睡眠

但願我天真未變 孩子很好騙 為了不死的信念

仍然信 你狡辯 若我聽教你便回來我身邊

REPEAT#()

若是你聲音會變 但願你的神態未變

現實生活中,應該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

但是我看到她在游泳池邊她在找她老公的樣子,

心一酸,眼淚就流出來了啦!

標準的,人在福中不知福,她就不知道他在身邊守護她,直到失去,她才心慌!

哈利波特裡面有催狂魔,那麼圍繞在我身邊的,應該是一堆催淚魔吧!

就是電影,可是就還是被那種氣氛影響。

回到台北之後,最近接媽媽電話,語氣都比較好一點。

之前我真的很不懂事,每次接電話,總是有股不耐煩的氣壓在胸口。

回去陪媽媽的兩個月,陪他勸弟弟,看著他和爸爸為了錢在奔走。

我知道,我不能再不謹慎掌管金錢。

還要兼顧,錢買來的學業。^^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184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