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酒阿!
2007/07/03 11:31:33瀏覽253|回應0|推薦5

昨天本來要去游泳,結果看起來陰陰的,好像要下雨,加上有人的泳衣不在家,所以打消念頭。

無聊的三個女人,開始想盡辦法找樂趣。

去買了一個大富翁Q版的,結果一翻開,沒有人知道那個東西怎麼玩?完全HIGH不起來!就開始無聊的各做各的。

我就在聊MSN,就拉了一個人過來,然後我們就先去微波魯味,回來剛好看到同學,就幫他開門,你手上怎麼空空的啊?啊?不是玩牌嗎?並不是!我們要玩麻將阿~~~~~~他懶的回去了,只好去樓下商店買了一副牌。

然後就開始玩,玩到一半,突然聽說成績出來了!

馬上衝到電腦,結果‧‧‧

教育社會學過了!老師我愛你!

你給我信心和勇氣~~~我會投你一票的!

遊戲不外乎懲罰就哪幾樣,什麼屁股寫字阿、比手畫腳,因為很了解,所以真心話大冒險也沒很刺激!又開始落寞了,這時候,把心一橫,去樓下買了一瓶酒,加上一瓶蘋果西打,再衝上來!有壯士扼脕的決心!

酒一下肚,好像真的能忘掉一點煩惱,雖然起來以後仍然還在,只是暫時的慰藉,但是今霄有酒今霄醉,何必管他那麼多呢!酒不迷人人自醉,事不煩人人自惱,說穿了,不過就自己看不破、想不開,加油吧!

一開始就輸三局,連乾三杯,都快吐了!可是還好有吃滷味,哈哈。

結果後來朋友開始衰,狂喝!可是沒灌到另一個人不甘心,又下去買了一瓶,其實還是進了他們的肚子,他也沒喝到什麼,哈哈,最後又喝完,開了一瓶觀月的蘋果酒,好香、好濃郁的酒氣喔!也是沒喝到什麼,超好笑的~~~

還喀一包可樂果,肥到一個爆,哈哈,超HIGH的阿~~~

就看到阿嬤一直在REPEALY:我茫了、不行了、我頭好暈喔~~

幹麻一直撒嬌阿!玩牌的狠勁卻依然絲毫不減阿!

小非洲又偷倒酒給阿嬤,超好笑的啦!卑鄙~~

很HIGH,到早上大家才睡著~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喝!

好像今天晚上又要喝了="=

補眠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06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