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玉蔻 小S call in節目掀波 為黑人隔空開火2010年04月19日蘋果日報
2010/04/19 16:29:30瀏覽1352|回應0|推薦1

.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47537/IssueID/20100419

周玉蔻

小S call in節目掀波

為黑人隔空開火

2010年04月19日蘋果日報

放大圖片

小S講話一向大膽直接,提問犀利。

【張哲鳴、張瑞振、蔡妤閒╱台北報導】黑人(陳建州)發起的「Love Life」T恤公益義賣引發爭議,風波不斷,前晚TVBS《2100週末開講》討論此事,來賓周玉蔻影射黑人的想法很鄉愿、偽善,引來黑人好友小S當場call in嗆:「周小姐那席談話才是真正的邪惡吧!」2女隔空開火針鋒相對。

越演越烈

周玉蔻尖銳評判說:「那是他(黑人)自己公司的T恤,他也沒把錢全部捐出去(售價580元捐出100元)……他不認為他做錯,但可是你會讓公益這件事在年輕人的心中打上問號,這是多大的傷害,難道你不需要道歉嗎……大家都知道捐款是為了免稅,不要這麼鄉愿好不好?」
小S隨即call in進現場,言辭犀利:「聽了周小姐的言論,我非常激動,我和大S捐款做善事,從沒想過為了節稅,當然也可以節稅,但我們純粹為了幫助別人。她說黑人的想法很鄉愿,她那席談話才是邪惡吧……周姐那段談話教壞了所有人類,讓做善事已經不是單純的善良。」
雙方火藥味濃,周玉蔻再反擊:「妳是個媽媽,請把邪惡兩個字收回去,其他部分我們是觀念不同,跟黑人是朋友,我可以接受,但我有評論立場,妳在電話後面講1個發言的人是邪惡,我為妳2個女兒遺憾。」
小S又出招:「妳也把鄉愿兩個字收回去……我跟妳道歉,我收回,但妳說的會讓觀眾有錯誤想法,以為做善事就是節稅。」周玉蔻再回她:「我認為黑人的做法完全扭曲公益兩個字。」最後由主持人顧名儀打圓場,停止雙方隔空對嗆。

小S籲勿抹黑愛心 周:小S人身攻擊

周玉蔻昨傍晚喝友人喜酒。楊約翰攝

周玉蔻昨傍晚喝友人喜酒。楊約翰攝

昨小S透過S媽說:「愛心是沒有理由被抺黑的。」黑人則說:「我會繼續做公益,因為這是對的事,很感謝小S捍衛我清白,但她(周玉蒄)不能一味攻擊和加太多情緒,好像教訓小孩。」
至於道歉?黑人不悅說:「我不能理解,也不知道該跟誰道歉?」他說連女友范瑋琪都難過,覺得幫助別人竟被抹黑。他表示,目前己有國際認證的會計師事務所願意贊助,最近他會將捐款信託到專款專戶,未來每兩個月會對外公布捐款狀況,務必做到財務透明化。
周玉蔻昨再強調:「小S已經人身攻擊,我本來就是就事論事,我只是認為黑人應該道歉並停止這活動。」會對小S改觀嗎?「我本來就不常看她節目,沒有改不改觀的問題」。

黑人公益T恤爭議 餘震不斷

◎被指自肥 4月14日:《壹週刊》報導,黑人發起公益「Love Life」活動被爆自肥,愛心T恤1件580元,每件僅捐100元;他泣訴去年捐款自行吸收100多萬元稅金,今年預留要繳的稅金,才算出每件捐100元
◎公開帳目 4月15日:黑人在富邦基金會執行長陳藹玲陪伴下,開記者會公開帳目,澄清沒有從中牟取任何費用
◎友槓名嘴 4月17日:名嘴周玉蔻在TVBS《2100全民開講》要黑人道歉,他好友小S call in和周玉蔻舌戰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95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