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趣味經典格言§
2009/10/15 11:06:52瀏覽753|回應0|推薦2
.
§趣味經典格言§
.
.
 
QQ空間裝飾素材:鮮花線條
人生沒有綵排,每天都是直播;
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男人長得帥~有個屁用呀?
到銀行能用臉刷卡嗎?
 
健康比金錢更重要,
但不健康的時候,金錢~更重要。
 
MSN顯示線上的~有80%是離開,
顯示離開的~有80%在線上。
 
墮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
當一個人墮落時~非常清醒!
 
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
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我費勁地爬上梯子的頂端,
卻發現~梯子搭錯了牆頭。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
而是所朝的方向。
 
信念這玩意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
光榮~在於平淡,艱巨~在於漫長。
 
現在的碩士學位~就像腳底的一粒米,
不拿不舒服,拿了又不能吃。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
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
我會閉上眼睛的。
 
只知道剛的人~難免會被折斷;
只有柔的人~到頭來終是懦夫。
 
再難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
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買了電腦不上寬頻,就好比
酒肉都準備好了~卻在吃飯前當了和尚。
 
老闆,錢對你來說~真的就那麼重要嗎?
講了三個多小時了~一分錢都不降?
 
青春就像衛生紙。
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你讓我滾,我滾了。
你讓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逃避被傷害的工具。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著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單身並不難,難的是
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愛情~就像兩個拉橡皮筋的人,
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那個。
 
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
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男人喜歡聽話的女人,但男人若是
喜歡一個女人,就會不知不覺~聽她的話。
 
如果你不能~為你心愛的女人穿上嫁衣,
請停下~你解她衣扣的手。
 
所謂長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麼事;
所謂成熟~就是你知道後故意說不知道。
 
有一種沉默叫霸氣,有一種內斂叫個性,
有一種簡單叫深遂,有一種不屑叫自我。
 
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
就像步槍和機關鎗的區別。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
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
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
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愛~就像打籃球,拚命的搶'拚命的追,
當得到以後~便毫不猶豫的拋出去。 
 
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
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
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愛我的人~我不愛他,我愛的人~卻不愛我,
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人結婚。 
 
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件事~
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我想坐著最後一班車~到愛我的人身邊。
 
老婆~是電視,情人~是手機。
在家~看電視,出門~帶手機。
破產~賣電視,發財~換手機。
偶爾~守電視,整天~玩手機。
固定的~電視,移動的~手機。
頻道~免費,手機~收費。
男人都想~拿著手機看電視。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
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雖然~工作很累,心裡~可別憔悴;
雖然~物價昂貴,流汗~可別流淚;
雖然~常常失意,萬念~可別俱灰;
雖然~吃飯沒有味,請進~我blog開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407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