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八禁..笑話傻傻分不清楚....
2008/09/03 09:48:56瀏覽574|回應0|推薦3
只是多了一份好奇,

他從其他男孩兒口中聽到了許多關於"求愛"的事,
並且很想知道

"求愛"到底是什麼?要怎做?....

有一天,他向媽媽問了這個問題,他媽媽覺得很難啟口,

於是叫他找一天躲在客廳窗簾後面
看他姐姐和男朋友做的事

就知道什麼是"求愛"了,

小輝順從了媽媽的話去做,隔天一大早,

小輝便將他昨晚所見的一五一十的告訴媽媽....

姐姐和她男朋友坐著聊了一下午,
然後關掉大部份的燈,

後來姐姐男朋友開始抱姐姐並親她,
我猜姐姐可能有些不舒服,

因為她的臉色很奇怪(她的男朋友一定也這樣認為),

因為他好像醫生一樣把手伸進姐姐的襯衫
底下摸姐姐的心跳,

只是他沒有醫生做的那麼好,因為他好像
摸不到姐姐的心跳,

接著姐姐的男朋友也開始不舒服了,
因為很快的他們兩個人

開始喘息並且呼吸困難,

他的一隻手一定開始發冷了,
因為他把手放進姐姐的裙子底下,

在這時候姐姐退到了沙發的尾端,
我想她可能開始發燒了,

因為她的雙手抓著自己的胸口並告訴
她的男朋友說:

『我覺得好熱哦...』,
最後我終於發現是什麼讓他們不舒服了...

一條"鰻魚"突然從他的褲子裡跑出來,
牠從他的褲子裡跳出來

而且站的直直的, 大約有十幾公分長,是真的!!...

然後他用一隻手抓著鰻魚防止牠跑掉,

當姐姐看到鰻魚時,她一定覺得非常害怕,

因為她的眼睛睜的好大,嘴巴也張的好大,

然後對她男朋友說:『哇!.我的天啊!』,

我真的有點想告訴姐姐,我也看過鰻魚,
真的沒有什麼好怕的..

但是姐姐突然變的好勇敢,
一口含住了鰻魚的頭,似乎想把鰻魚悶死;
 突然之間,她吐出了鰻魚,
(我想牠可能咬了姐姐一口...),

這時候,姐姐的男朋友用隻手緊緊的握住鰻魚,
並從口袋裡拿出

一個塑膠套,從鰻魚的頭向下套進
以防牠再咬人,接著姐姐往後

躺下並且把腳打開,如此一來,
姐姐就可以像剪刀一樣把鰻魚鎖住,

而她的男朋友用身體壓在鰻魚頂端,
鰻魚這時候就陷入被雙方

夾攻的困境中,姐姐開始呻吟並尖叫 ...,

而她的男朋友差點把沙發弄倒了,
我猜,他們兩個想用擠壓的方式

把鰻魚殺死,過了一下下他們停止了動作,
並且大大喘了一口氣,

他的男朋友坐起來確認他們已經把鰻魚殺死了,
我知道牠已經死了,

因為牠軟綿綿的掛在那裡...

姐姐和男朋友雖因為剛剛和鰻魚戰鬥完,
有一點累,

可是他們仍然繼續求愛,
他又抱著姐姐並且親她,

天啊!...

那隻鰻魚竟然沒有死,
牠又跳出來直直地站在那裡,

並且開始準備戰鬥,我猜,
鰻魚大概像貓一樣有九條命,

這時候姐姐跳起來用坐的方式,打算把鰻魚殺死,

大約經過三、四分鐘的掙扎後,

他們終於把鰻魚的皮剝掉,沖到馬桶裡了....。

小輝他媽媽聽完,就昏倒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218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