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默笑話】新婚夫婦
2008/08/12 08:51:59瀏覽551|回應0|推薦2

【幽默笑話】新婚夫婦


一對新婚夫婦剛結婚兩個星期。

那位依然熱愛妻子的丈夫,

等不及要與以往的朋友到鎮外狂歡。

於是,他告訴妻子:“親愛的,我很快回來。”

“你要到那去,情郎?”妻子問。

“我要到酒吧去,美人兒。我去喝杯啤酒。”

妻子說:“你要啤酒,愛人?

”她打開冰箱,

然後展示給丈夫看那25種不同的啤酒,

來自不同國家的:德國、荷蘭、

日本、印度及其它。

丈夫不知道要怎麼辦,只好說:

“是的甜心…可是在酒吧裏…

你瞭解嗎…他們有冷凍的杯子…”

丈夫還沒說完,妻子已經打岔說:

“你要冷凍的?”

她把那放在冷凍箱裏的大酒杯拿出來,

冷凍得就像會讓她著涼。

丈夫的臉色有點蒼白,說:“

是的,寶貝,在酒吧裏,

他們有許多好吃的配酒小菜…

我不會去太久,很快回來,我保證!好嗎?”

“你要配酒小菜?”她打開烤箱,

然後拿出五種配酒小菜:

雞翅膀、花生、豆干、肉條…

“可是,親愛的,在酒吧裏,有吵聲,

髒話等…”(丈夫暗示說那裏比較熱鬧)

“你要聽髒話?親愛的…?聽好!

白癡!

馬上給我去用你那去你的冷凍杯子

喝下你那他媽的啤酒,

並給我吃了那你娘的配酒小菜,

因為你已經結婚了,

你不許到任何地方去!

懂嗎?你它碼ㄉ混賬!?”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2124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