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課偷聽音樂的秘密武器"
2008/04/18 09:33:46瀏覽1530|回應0|推薦1
上課偷聽音樂的秘密武器"

唷乎~稀奇古怪的東西又來嚕~

這不是我的~先聲明~

是人家寄給我的MAIL~

算是最新資訊囉...

提供給大家~讓大家聞香一下~

原來有醬的東西...........冰點

以下是信件內容&產品

哈哈~ 

還是mp3隨身聽咧

而且還是五月天阿信設計的
 
 聽說有兩個款式 於是拜託賞我巴掌的朋友
 
 上課偷聽音樂的秘密武器" 嘿嘿~
 
就是 經我研究之後馬上發現 
 
不過這個痛還真值得 結果....X....
 
我的臉馬上痛到一個不行...
 
當場打賭一巴掌那怎麼可能是mp3
 
我說聽她在放屁!!
 
她居然跟我炫耀那不止是項鍊!!
 
正誇她這項鏈很特別時 
 
那天看朋友戴了一條很炫的項鍊 

這個玩意的最佳用途了

幫我訂購一條這個musiQ MP3隨身聽 

 不過這個牌子聽都沒聽過


(魔豆&鋼鐵之翼)可選擇

馬的勒  管它是誰設計的  

▲像我這種鋼鐵一般的男子漢

當然要用這款"鋼鐵之翼"囉! 


還加贈一個禮盒內有手鍊和保護袋。

剛剛好襯托出我這個學生的質感

~ 外盒還真是華麗演出,
...


▲裡面的配件也豐富到我眼花撩亂。


▲嘿嘿~ 給這漂亮的鋼鐵之翼來個特寫,

特別喜歡那個小翅膀,

而且整個都是金屬打造的質感相當不賴,

也讓我想起我的Dupont 都彭

"來打"(打火機)

希望我下次不會拿它來點菸...



▲看著使用手冊終於組合完成,

有種小時候組裝鋼彈模型的快感。

鋼鐵之翼要起飛囉...


就是這條暗藏玄機的項鍊了,

看出有什麼異樣嗎?

▲將我的"鋼鐵之翼"裝上我的脖子,

哈哈~ KERORO變身完成囉! 


▲嘻嘻~ 真正的技巧來啦!

利用這個神奇的項鍊耳機把

耳機線乖乖固定在我的耳後。

▲再利用耳機線上的圓珠,

稍微整理一下後面的耳機線。


▲哈哈哈~ 從正面看完全看不到耳機線吧..

簡直是無懈可擊呀! 

好聽的HIP-POP灌進耳裡真爽!

而且教授還以為我這堂課沒打瞌睡的原因..

是因為他講的好勒....屁啦....哈哈哈

▲這下我的nano可以在我上課的時候

休息一下充電去囉囉! 讓我的"鋼鐵之翼"來幫我

對抗上課時的瞌睡蟲還有教授的催眠曲!
!不聽音樂的時候當飾品,
上課的時候救我一命,真是一舉數得呢!

 
各位同班同學當你收到這封信時
 

下次上課看到我戴這項鍊乖乖上課時

不要亂打小報告!ㄚ哩阿豆~
 
以上~看完這篇報導~你是不是
也很想擁有一條那樣的MP3.......
別問我~我不知道在哪裡買低
前題有說嚕~是人家給我的最新資訊~
想要的話~勤勞點~自己上網ㄑ查吧
請發揮同學愛,
 
▲嘿嘿~ 真正讓我讚歎的設計


 

上課有用就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179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