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曾經用冥想找回清澈的自己
2012/10/18 06:35:20瀏覽663|回應0|推薦3

想放空自已,最近心情太亂 ,看事情不清楚,判斷也失靈,想找回清澈的自已,就在大草原上,一望無際的,在早上九點正,陽光還不是這麼烈時, 仰著頭對著天空找出靈感,靜靜的,靜靜的,突然間有個畫面,天空萬里無雲,只有幾片淡淡的雲彩,沒有刺烈的陽光,看起來真的好舒服, 在草原上坐上一整天,什麼也沒想,找個樹陰底下,想躺就躺,要坐就坐,也能看到幾里以外的地方,大地像是下一場大雨又像春天的樹一樣茂盛又欣欣向榮,乾靜到讓自已無法想像,好美的環 境,身處美不勝收的環境,自已又無法拒絕的被感染,慢慢的,慢慢的我的心情平靜下來 了, 好美的地方從來沒看過,如果大家心靈很亂時,也能跟我一樣走入這麼美的環境,耳濡目染之下,不知不覺中,我拿掉了世俗所有的煩惱,暫時停留在靜空中,把這樣的情境加長也加大,我的心情停留在美景上,不留有一絲絲雜想,心靈很平靜像平靜的湖,仰望天空萬里無雲,上下合一終於找回清徹的自已,這樣的感覺從來沒有過,真的好舒服好舒適的感覺.,現在心情真的好棒..
這是冥想,只是跳脫現在的慌亂中,在現實生活裡 ,如果有真的環境,情緒也能因環境的改變而變好,是目前大家急於想要的,不景氣讓大家的心情到處四竄找舒服的出口,照顧好自己的心情,我們從來就沒有人教,要面對的任何事只用口號 ,於事無補, 要先讓大家痛苦之後再找答案,還不如先打預防針,身體要打預防針大家也都知道,但是心靈是可以靈動的,沒有人在乎,其實有很多事,是跟心靈有關的,對家人的,對企業的,心靈帶動所有局勢,照顧好大家的心靈 ,比耳提面命更有效,心靈的豐富比物質更重要,不管企業或家庭,以人心為首都是勝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1982wan&aid=695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