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入心靈層面上
2010/03/26 01:05:05瀏覽354|回應0|推薦14
       三月以來,一直忙碌的沒有自已,每天心神不寧的,有一天很晚不知怎麼地,一點睡意也沒,走來又走去,燈開了又關,關了又開,來來回回,不知多少回,就在最後一次,不小心踢到了一本書,多年前買的,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它,是一本心靈的書籍,修練的軌跡,心想既然睡不著,拿來翻翻,有幾段真的深深吸引著我,有些名詞對我來說是新的,懸掛`止觀,有些內容真的找到我的需要,其中有一段是這樣寫的~~~~~~~切斷了過,忘記了未來,就在現時此刻,不要判斷,放下生命旅途中不斷累積的包袱,讓它去,然後喚省自覺,體察自已的存在,讓內心的領悟自然的湧現,在這個谷底最重要的是靜默,要沉靜的默入當下的現實,直到與情鏡合而為一體,達到一個清明的狀況,然後我們才能從最深的根源觀看自已,以及一切事物與我們之間的連結,未來最大最好的可能性便會慢慢浮現,我們不必理智地下判斷,做決定朔造願景,該做的事自動浮現眼前.~~~~就是前面這些話,咀嚼了話的內容,然後與大家共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1982wan&aid=388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