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喪志時------------
2009/03/09 10:07:00瀏覽420|回應1|推薦12
 當我喪志時,我會把布來恩,崔西的21項絕學中的面對挑戰,不斷的放在腦子裡,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面對挑戰-----他說人在面對壓力和挫折時,往往會展現出真實的性格,事前下定決心面對挑戰,不因任何理由讓自已的正直打折扣,要假設全世界都在看你,而事實也確實如此.
    愈困難愈勇敢-----(一)勇於面對關鍵時刻挑戰
                                        對一個想要有所作為的人而言,關鍵時刻不僅無可避免,而且會不斷出現,請把這些時刻,視為是對自已人格和領導能力的嚴格考驗.
                                  (二)順境 逆境 ,不改其志
                                         在面對嚴峻考驗的時候,為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依然保有同樣的態度,成功人士擁有高尚的人格,他們從不害怕自已的一言一行, 被刊登在報紙的頭版,想要加入成功人士的行列,就必須像這些人一樣,在公開場合的發言和私底下的行為,必須言行合一.
                                  (三)珍惜自已的羽毛
                                        你在事業上(在生活上也一樣)最有價值的資產,就是自已的名聲,要建立良好名聲,任何小地方都很重要 ,必須展現自已擁有堅強的性格,,能夠迎接任何可能出現的挑戰,不論挑戰可能帶來多大的痛苦.
                                 (四)不要陷入負面情勢
                                        當情勢不順利或得知壞消息時,不要懷憂喪志或任意批評,負面情緒是讓人變的更脆弱,與其推諉卸責,不如全心找出解決之道,讓情勢重回正確的方向,一定要立即起而行.
     這就是我喪志時的仙單,都放在身邊,隨時可以拿起來念一念,我也知道痛苦來時,真的不長眼睛,一再摧殘我們的信心,屏氣凝神,深深一口氣,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引出最堅強的部份,讓自已說儘鼓勵的話,下一步就是蓄勢待發了,這些都是我的感受,要與大家共勉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1982wan&aid=2724890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休息
2009/03/09 12:49
是為了準備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