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靜自成佛
2023/02/20 11:06:14瀏覽10|回應0|推薦0

心靜自成佛

演唱:游本昌&女聲合唱

《心靜自成佛》是電視連續劇《濟公遊記》主題歌,由游本昌作詞,吳旋作曲。

東拜佛,西拜佛,到底那裏有真佛?
你找佛,他找佛,不如自己修成佛。
我修佛,他修佛,究竟誰能修成佛。 
世上有佛又有魔,是佛是魔皆自作、皆自作。 
無我利他便是佛,惡念一起便成魔。 
真功實善便是佛,得失一起便成魔。 
心淨自成佛,心淨自成佛,心淨自成佛。(其一)

自在佛,如來佛,人人有個自性佛。 
未來佛,迷失佛,人人本來是活佛。
你稱我,他稱我,究竟誰能識真我?
人間有苦也有樂,是苦是樂在心頭、在心頭。
真修實煉歡喜佛,貪嗔痴愛種苦果。 
普渡眾生慈悲佛,不孝父母苦因果。
面面皆是佛,面面皆是佛,面面皆是佛。(其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