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掛點--資料全都不見蛋~~
2009/08/05 13:24:57瀏覽395|回應0|推薦1

就在前天晚上,與我相依為命五年的電腦,正式掛點了!!

之所以說正式掛點,是因為在掛點前其實早有徵兆,例如常出現一些有的沒有的警告訊息、動不動就來個當機等等,只是我不想面對現實,一直讓他苟延殘喘而已。終於在前天晚上,他…正式掛點了~~

修電腦的老闆說,是中毒,要重灌,而且電腦的資料全都救不回來了!對於資料救不回來,我倒沒有難過的感覺,一者是因為重要的資料我大概都有備份;二者其實我反而有一種歸零,再重新開始的感覺!

不過,電腦在重灌之後,還是有問題,那就是速度超慢,比烏龜爺爺走路的速度還慢,按了開機鍵,我可以去削個水果吃後,他還在開機畫面,所以我想,我該有個心理準備要換電腦了,才想,前幾個月揮霍了不少錢,這個月應該要省一點,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荷包又要大失血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hua543&aid=3197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