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女看電影~真愛旅程
2009/07/11 18:16:29瀏覽356|回應0|推薦2

因為對於鐵達尼號的傑克與蘿絲印象實在太深刻了,很想知道當時劇中男主角與女主角在多年後再度合作會產生什麼火花,所以就去看了真愛旅程..

李奧納多與凱特溫絲蕾的演技不愧是奧斯卡的等級,演起戲來很有說服力,真愛旅程所描述的是一對夫妻在婚姻當中不斷掙扎與妥協的心境,很不幸地,最後是以悲劇收場...

結婚到底好不好?

我常聽到已經結婚的朋友說:還是不結婚比較好!至於還沒結婚的朋友,雖然有人就是抱持著單身主義,但也有人對婚姻仍懷有憧憬...我想,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因為每個人的體會跟想法不一樣...我沒有進入過結婚的殿堂,但是每每看到結婚的朋友所面臨的種種問題,還有高的嚇死人的離婚率,讓我對婚姻真的都不敢有什麼憧憬了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hua543&aid=312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