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太后求偶記 1 - 搞笑版
2012/02/27 12:33:14瀏覽123|回應5|推薦2

戲鳳 ;

皇太后 : 人消瘦..心煩悶..茶不思..飯不下..為何還見不到我的情郎來

小李子 : 皇太后啊 ! 別急..別急..不要急嘛..他不就來了嗎 ?

皇太后 : 在哪兒呀 ? 在哪兒 ?

訪英台 ;

皇上 : 呵呵呵 ! 法蘭客 , 過來..過來..快過來..來呀..來..那河裏游的是什麼東西啊 ?

法蘭客 : 哈哈哈 ! 皇上 ! 那是呆頭鵝啊 !

皇上 : 哈哈哈哈 ! 說得好 ! 說得好啊 ! 河中鵝啊 ! 河中鵝 ! 我真是一個呆頭鵝 !

皇上 : 哈哈哈 ! 法蘭客來 , 呵呵..來..那又是甚麼啊 !

法蘭客 :  皇上 ! 那是個大 ! 笨 ! 牛 !... 喂 ! 皇上 ! 皇上 ! 喂... ! 等等我啦 ! 皇上...
 
皇上 : ㄟ ? 跟我來 ! 快跟我來 ! 呵呵呵...上了崗...下了崗...走了一崗又一崗...

法蘭客 : 皇上 ! 別走那麼快啦 ! 等..等..我..呀 ! 我們要去哪裡啊 ?

皇上 : 哈哈哈 ! 一重重 ! 一重重 ! 過了一重又一重 !

法蘭客 : 皇上 ! 皇上 ! 等..等..我 ! 等..等..我 !皇上...

皇上 : 快一點兒 ! 來 ! 法蘭客 ! 快來...

法蘭客 : 哎呀喂呀 ! 皇上 ! 等...等...我 ! 等...等...我...啦 !

皇上 :  呵呵呵 ! 法蘭客 ! 快來 ! 
過了山 ! 過了山 ! 過了一山又一山 !

唉 ! 我是個大...笨...牛 ! ....大 .... 笨.... 牛....也.. !

戲鳳 ,

太后 : 說甚麼好人心 ! 原來是假正經 ! 人家的手帕被你丟得滿天飛 !

小李子 : 太后 ! 太后 ! 找到了 ! 找到了 ! 我找到了您的手帕了 !

太后 : 在哪兒 ? 在哪兒呀 ?

小李子 : 在順路經過那兒找到的呀 ! 太后 !

太后 : 噢噢噢 , 怎麼會在他那兒呀 ! 小李子 !

小李子 : 太后 ! 您忘了 ? 上回我們一起喝酒 ! 您喝醉了呢 ! 手帕遺落在他那兒呢 !

太后 : 呵呵 ! 那我有沒有失身啊 ? 小李子 !

小李子 : 失身倒沒有 ! 反而是失了心 !

太后 : 啊 ? 失了心 ? Oh my God ! 失了心 ! 失了心 ! 我的心兒是不是還遺落在他那兒啊 ?

小李子 : 太后呀 ! 怎麼這不一會兒您的手帕又不見了啦 !

太后 : 怎麼會呢 ? 昨晚還掛在我床頭呀 ! 怎麼又不見了呢 !

小李子 : 昨晚我看見它從窗口飛出去了呢 ! 直直的就飛出去了呢 !

太后 :  Oh My God ! 那還不快去追回來啊 ! 小李子 ?

小李子 : 太后 ! 我追出去啦 ! 可是手帕越飛愈高 ! 我抓都抓不到她呢 ! 她現在掛在一棵樹頂上了呢下不來了呢 !

太后 : 那怎麼辦呢 ? 小李子 !

小李子 : 太后 ! 我看呀 ! 等明兒個 ! 我去借梯子拿下來好不好 ?

太后 : 噢 ? 小李子 ! 還等什麼明天啊 ! 快去快去拿下來...

訪英台

法蘭客 : 皇上 ! 皇上 ! 我們一路趕著路 ! 我好累了噢 ! 皇上 ! 糟糕了呀 ! 天黑了 ! 這深山裡哪裡找客棧呀 !

皇上 : 有了有了 前面有一棵鳳凰樹 ! 我們就棲息在那兒好了

法蘭客 : 我的媽呀 ! 哎呀 , 皇上啊 ! 我怕怕 ! 我怕怕 ! 我好怕呦 ! 噢噢 噢我怕...有老虎 ! 有獅子 ! 皇上我怕怕 !

皇上 : ㄟ ! 不怕 ! 不怕 ! 有我在哦 ! 法蘭客 ! 不怕 !

法蘭客 : 噢噢...樹上有鬼 ! 有鬼 ! 皇上 ! 皇上 ! 我好怕怕 !

皇上 : ㄟ ! 那不是鬼 ! 那是 ? ㄟ 那是甚麼 ? 讓我把樹搖一搖 ! 搖一搖噢 ! 看他是甚麼蛤 ! 愛呀 ! 是一條小手帕啦 ! 來 ! 我把他拿下來了 ! 哈哈哈 ! 小手帕呀 ! 小手帕 ! 妳好可愛 ! 好可愛的小手帕 ! 來 ! 法蘭客 ! 幫我磨墨 ! 我想寫寫字呢 !

法蘭客 : 皇上 ! 你要寫甚麼字呢 ?

皇上 : 哈哈 ! 有了 ! 有了 ! 我就寫 : 床頭明月光 ! 一地是光光 !


法蘭客 : 噢 ! 好 ! ! 好 ! 好 ! 都是光 ! 再把小手帕掛回去的噢

皇上 : 是是是 ! 我們再把她掛回樹上去...

戲鳳;

太后 : 小李子啊 ! 小李子 ! 我的手帕呢 ?

小李子 : 我才剛起床呢 ! 我現就去拿好不好 ? 梯子 ! 梯子 ! 還不快點兒給我滾出來 ! 呵呵呵! 太后 ! 您的手帕拿回來了

太后 : 小李子 ! OhMyGod ! 我的光 ! 我的光 ! 全是光光光了呀 !

小李子 : 太后 ! 您說的是甚麼光甚麼光呀 ?

太后 : 我的光 ! 我的光 ! 一地是光光了呀 !

小李子 : 愛呀呀 ! 太后 ! 不得了啦 ! 不得了啦 !

太后 : 又怎麼了 ?

這這這手帕價值連城了啊 ! 太后 ! 這是皇上的字跡呢 !

戲鳳 ;
 
太后 : 說什麼好人心 ! 原來是假正經 ! 人家的手帕被你塗得光光光...

皇上 : 我 ! 愛上了酒家人 ! 我 ! 就進了酒家門 !

小李子 : 別胡說 ! 還不快走 ! 走啊 ! 走啊 ! 不走 ! 我就跟你把命拼 !

皇上 : 姓朱名大城 ! 家住竹北城 ! 12號的國道 ! 是高速公路我的家......哈哈哈..............................................................................
-未完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9&aid=6154709

 回應文章

牧羊女--黑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呆頭鵝
2012/02/27 12:48

不是呆頭鵝

是瓶中鵝

小時候養到現在

瓶已經太小

要殺鵝 瓶不能打破

叫祭司來 催眠師來

纏眠__纏著他去睡覺

睡醒再想辦法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2-02-27 22:36 回覆:
呵呵 , 河中鵝啊...河中鵝...噯 , 我真是一個呆頭鵝...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亞莎崎是一隻絕不搞笑的俏狐狸^"^~
2012/02/27 12:41
哈哈哈!!
 2011/02/18 01:44

^"^法蘭客變虛弱了

還真不習慣呢!!

不是應該很勇猛的搞笑嗎?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1-02-18 14:11 回覆: 
 ㄟ 寶貝 ! 不要笑哥哥蛤

哥哥很快就能恢復體力了  照樣勇猛 !

亞莎崎啊  這是奶奶燉好的人參雞

趕快兒的送到哥哥家去蛤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蘭客也參一咖喔?
2012/02/27 12:38
法蘭客也參一咖喔?
 

這個法蘭客的身子怎麼那麼虛啊?

還有~~~還有~~

嗯~~~~他跟小李子公公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

OH~ My God! 還待續......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1-02-17 16:43 回覆: 
 寶貝 ! 奶奶最疼你了 ! 要來參加奶奶的婚宴喔 ! 不要忘記噢 !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嚴醒布衣 刀疤
2012/02/27 12:36
八國聯軍
回覆此篇 刪除 2011/02/16 20:33

哇啊!讚啦!好厲害喔!八國聯軍都來護駕!哈哈哈!!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1-02-17 00:22 回覆: 刪除
哈哈哈 ! 八國聯軍 ! 好棒的說 !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米婭牧杜
2012/02/27 12:34
ㄛ~~肚子好痛
回覆此篇 刪除 2011/02/16 11:20

笑到不行~~肚子好痛

快要屁滾尿流了

救人喔~~~~壹歐~~壹歐~~~壹歐~~~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1-02-17 00:25 回覆: 刪除
噢噢噢 ! 仙后娘娘吉祥 !

可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