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 , 輕輕的吹 - 我在想你 , 親愛的哲夫
2022/07/27 00:21:30瀏覽269|回應0|推薦0

我在想你,親愛的哲夫

在這個梅雨紛飛的季節

我會格外的想你

想你,想你在天堂還有抽菸嗎 ?

想你,想你在天堂還有喝酒嗎 ?

想你,想你在人間酒神把你帶上了天堂

酒神把你帶上了天堂後

你有很自在嗎?

在天堂會冷嗎?

你走的時候有記得多帶一件毛衫嗎 ?

親愛的哲夫,鷓鴣已泣啼了一萬年

這一萬年紅塵道上一直有你

有你,有你深沉而有力的眼睛

當你一直注視著我的時候

我也會一直張望著你

我張望你的那一双眼時何以會那樣的凄迷

何以

何以

何以啊 ! 親愛的哲夫

何以如此的淒迷

我在想你 , 親愛的哲夫

在這個梅雨紛飛的季節

我會格外的想你...

想你,

想你在天堂還有抽菸嗎 ?

想你,

想你在天堂還有喝酒嗎 ?

想你,在人間,

酒神把你帶上了天堂

...

努兒20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