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一首詩給天空 4
2010/11/06 00:28:14瀏覽538|回應0|推薦44

石頭 ,

睜開眼 , 已是午後二點多了 ,

我的假日已過了一天的三分之一 ,

勉強翻下床 , 斜靠著沙發..我有一點兒暈眩 , 頭昏眼花 ,

煙 , 常使我提神 , 也使我迷迷離離...

本想去新店溪尋找你的足音 ,

後來我決定留在家中臨摹書法 , 找來紙筆 ,卻沒墨了

懊喪之餘 , 只有畫點畫了 , 心情滯礙難行 , 無法面臨新生命 ,

有如槁木枯岩 , 再想起做的夢 , 清晨做的夢 ,

我夢見你呢 ! 你驕傲的說 : 44歲看我的 ! 你攤開一紙 : 44歲會遇上佳人 !

也就是你辛苦所畫觀音的報酬 !

啊 , 你說 : 觀音賜我良人呢 ! 你喜自格兒樣 ,

我不免在旁微微笑...

想完我做的夢 , 我整個人也改變了初衷 ,

一線曙光直逼著過來 !

啊 ! 夫君 , 我們所受的苦難 ! 全要在這裡得償了...

你高興嗎 ?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9&aid=457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