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是...
2008/07/30 16:15:42瀏覽477|回應0|推薦6

昨晚,光禾子的心情很差

差到晚上獅子要載我去八卦山餵貓我都沒有心情

一路上流著眼淚跟鼻涕,喑喑咽咽的抱怨了很多

獅子陪我默默沒有說話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想

可我怎麼能不這樣想

整個晚上我滿腦子這樣的念頭

 

到底誰有在乎過

誰又真正的想過

想過我也想要有自己的夜晚

自己的生活

就算什麼也不做

只是發呆

只是上網看別人貓咪陪著笑陪著流淚都好…

 

 

 

那當下在我腦海閃過了一句話是:現實總是殘酷

我覺得所有的幻想都要等到事實的那天,人才會懂得真正的真實是什麼 ?

 

 

我放棄了那些而我得到的是什麼?

我獲得了這些,而我要放棄些什麼…

 

雖然這問題沒有困擾我很久

也沒有讓我難眠

但是,是不是就這樣過我無底洞的輪迴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13&aid=209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