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帶來了Happy
2011/07/16 22:53:09瀏覽120|回應0|推薦5

最近幾天,都有小貓的叫聲和鄰居小孩追逐小貓的咆叫聲。

我好奇的觀察幾天,一一間接詢問了鄰居的動態,最後得知應
是流浪貓。

一開始,因牠頸上的項圈,讓我們這家不敢有養小貓的念頭。

尤其家裡那兩個自小就怕東帕西的外甥女,更是一副神經緊繃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模樣。

但是看到如此可愛的棄貓,仍會油然生起撤隱之心。

而牠似乎愛上我了!

喵喵幾聲中,夾雜著撒嬌的身軀,在腳邊磨蹭的溫馨觸感。
喵喵幾聲中,催化著哀憐的眼神,在心中滾動的愛意傳導。

終於,從來不興貓語世界的我,被迷失了。

天天被追逐的牠,這天的聲帶特別的微弱,有氣無力的模樣
更是令人焦急。決定養了!不能再讓牠無所依附。

幫牠加上新項圈,叮噹噹的響,牠似乎也知道可以結束
奔波流浪覓食的日子了。

的確,三個月的牠,有了﹝家﹞,真好。

從﹝妞妞﹞取名到﹝達達﹞,因為不知是公或母,最後決定
就是﹝Happy﹞了。

Happy很聰明,也很愛乾淨。今天見識到貓兒潔癖的一面,
只要味道還在,牠會把貓沙扒到覆蓋不見為止。

Happy真的帶給我們這家新的Happy,孩子也從害怕到接納,
到玩耍都很Happy呢。

我在頭份的日子,也開始不寂寞了。

謝謝Happy帶來了Happy!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k007&aid=543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