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故事大啟示---爸爸 的新長褲
2009/12/06 20:08:50瀏覽2687|回應0|推薦6

        有一位父親,為了參加小學同學會,特地買了一條新長褲。回家後卻發現褲長多了十公分,於是請母親幫他修改。但是母親身體不舒服,想早一點休息,因此無法幫他改褲子;他改請老婆幫忙,誰知老婆有很多家事要做,今晚沒有時間

;最後他決定請女兒幫他,但女兒今晚要約會,更無法幫爸爸的忙。

        他心想:「算了!明天穿舊褲子參加同學會也沒關係!」

        沒想到媽媽睡前心想:「平時兒子很孝順,還是幫他改吧!」於是幫兒子的長褲修短了十公分;稍晚老婆做完家事心想:「老公平常很疼愛我,還是幫他修改吧!」於是也替他把長褲修改了十公分;女兒約會完回來後心想:「爸爸難得要我幫忙,我應該幫他修改褲子才對。」於是他把爸爸的長褲也修短了十公分。

        第二天早上,家中三位女生告訴他褲子修好了,結果他一試之後,這件長褲已經變成短褲了。他哈哈大笑說:「我一定要穿這件褲子參加同學會,讓大家知道我的媽媽、老婆和女兒對我多好。」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你的身上,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

                                                                           〈本文引用宏圖文化福報系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k007&aid=356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