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麼一群可愛的人
2011/01/28 07:42:19瀏覽338|回應2|推薦6

連狗狗也來湊熱鬧

這麼一群可愛的人

 年又接近了,鹿篙社區的一群老爺爺、奶奶,還有小朋友,通通出動,把社區整理乾淨,因為要用最整潔的面容迎接來遊玩的客人。

小朋友不落人後

 鹿篙社區在理事長林隆標、夫人吳素月的帶領下,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日,由社區關懷志工召集所有的社區老人,在「竹篙厝」關懷據點唱歌、吃中餐,也經常發動居民參加社區整理工作,進入鹿篙,遊客都能感受到整潔的馬路,讓遊玩的心情更加愉快。

大人、老人、小孩都到位

 從台電公司提供經費製作的「鹿篙社區壁畫」開始,一直清掃到與埔里鎮交界的「鹹菜甕」,全長將近六公里,沿路櫻花已經綻放,紅遍整個枝枒與路旁邊坡。

土地公廟旁櫻花盛開

 有人開車清運垃圾,有人背著鋤草機剪除雜草,有人拿著鐮刀修整邊坡,有人用鏟子清理水溝,更多的人利用竹掃把清掃路面。

 清晨七時,這一群可愛的人就集合,一直整理到下午三時,連信仰中心「受吉宮」都煥然一新,唯一的報酬是中午的便當、清甜的紅茶。

 這麼一群可愛的人,讓鹿篙社區在新年新氣象中顯得更出色,歡迎有空來走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wu4352&aid=4834553

 回應文章

楊梅一老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信是成功的要件
2011/01/28 21:59
團體都需要一個喜歡多管閒事的無聊人


老仙的名字倒過來念就叫做真無聊
欲知詳情有空可以來走走
其實我欣賞年輕人如妳
有自信有參與感
不論求學或做事
自信永遠是成功的要件
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會努力幫你加點


+0+ 佳伶(黑寂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你的用心觀察,一切如此地不同
2011/01/28 20:23

我想:萬物靜觀皆自得

還有,如果不是你的細膩,

一群人也不會可愛了起來

)謝謝你給的推薦,我會加油的(


黑寂寥是筆名
心願實踐家─黃佳伶 是本名
↑歡迎來我的Blog一起互動交流、批評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