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膽小的杜賓犬—我的名字叫班班
2009/12/02 20:32:53瀏覽668|回應1|推薦8

我的名字叫班班

上山可以看到我家的屋頂

膽小的杜賓犬我的名字叫班班

    我是一隻迷你杜賓,今年三歲半,我喜歡旅遊、探險、追貓咪、和大狗做朋友,我更喜歡蹲在樓梯下緣等著「爸爸」用腳ㄚ子搔癢、抓背,我也常常用很無辜的眼神希望「爸爸」用手摸摸頭、搔胳肢窩、捏脖子、挖耳朵、陪我玩毛巾。

我的各種睡姿

    不過,我現在要告訴大家一個我從來沒有公開的秘密,自從我來到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的「日月潭貓頭鷹之家」,遇上一位美麗的「姐姐」游怡嘉,她喜歡我,經常抱著我看電視,幫我洗澡,還要我陪著她睡午覺,她會用白色的浴巾把我像嬰兒般包起來,只露出頭部,卻常讓我嚇得「皮皮挫」,因為我「四腳朝天」仰躺著,腳跟沒有辦法貼著地面。

我「四腳朝天」仰躺著

    對了,我還有一個秘密,自從嘉嘉「姐姐」讓我仰躺後,我現在曬太陽的時候也經常「四腳朝天」,「爸爸」還幫我偷偷拍照存證,以為我不知道,哼!

    最近,嘉嘉「姐姐」還有「貓頭鷹阿姨」幫我買了一件「小蜜蜂」衣服,有些緊,但是很暖,天氣漸漸涼了,我把它當作睡衣,白天穿著在外面逛,有很多叔叔伯伯阿姨看了都好喜歡,卻幫我取了個外號「小蜜蜂」,嗯!雖然衣服上有小翅膀,我還是不會飛,叫我「小蜜蜂」有些過份。

夠帥吧

    這兩天,「爸爸」突然想開了,居然要我陪著到附近山上走走,位於貓頭鷹之家旁邊的山,之字型的路上都是比我高的草,還沒有鋪水泥,山型很陡峭,因為新種了松樹,看起來很寬敞,我擔心草叢裡會有「怪物」,小心翼翼跟著,一直上到半山腰的水泥路才撒腿快跑,我那「老爸」卻說我「膽小」、「很賊」,他也不想想,我鑽進草叢裡連天都看不到。

我的玩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wu4352&aid=3552651

 回應文章

愛麗絲維維 - 維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懷念
2009/12/06 12:32

小時候家裡也養了一隻杜賓

幾年後牠生病死亡我和媽媽都哭了

未了不再面對死別的痛苦重此再也不敢養狗

楊梅一老仙(liaowu4352) 於 2009-12-08 12:55 回覆:

我也養過很多隻小狗

也流過很多淚

最傷心的是去年中秋節

我養的蝴蝶犬

在風雨中拜伏在房門口

死在我的懷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