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光粼粼
2010/05/04 19:56:18瀏覽790|回應3|推薦66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328638&aid=4003054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波光
2010/05/12 20:10

好景好詩

心曠神怡

我要珍藏

立 li(li328638) 於 2010-05-13 21:58 回覆:
謝謝老師的鼓勵,給了我好大的信心喔!謝謝您!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豐盛的詩語
2010/05/05 13:21
欣賞~~好棒的動畫與詩語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立 li(li328638) 於 2010-05-13 14:04 回覆:
大哥 ,謝謝您常常回來給我打氣和鼓勵,心中一直充滿了感恩!

花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0/05/05 11:26
今一早本想跟妳回應說妳做的立體動畫很美,也做的很用心.然....因為想低調點不再問後或回應而作罷
哈...今拍謝! 謝謝妳唷^^感恩~
這樣的一張動畫是否要編輯很久呢? 且得用心到何種程度阿? 
我都很不好意思再問問過平旅老師和Yen老師他们>"<
因為我是真的完全不懂,也找不到最初初的最基本動畫語法.完完全全看不懂>"<
真的好羨慕妳你们,我不想只會複製老師她们大方分享的語法,那樣真的會很對不起用心編輯很久的老師们.哈....
看來我應該是先去上電腦課才對吧? 我想.....上關於網頁制作還是啥的,對吧 ?
平旅老師的動畫較陽剛,妳的和yen老師的較溫柔浪漫別跟平旅老師說哦!哈哈哈...
打擾了= = " 祝愉安^^也順祝福來妳這的格友们^O^都安唷!

花語"安"
立 li(li328638) 於 2010-05-05 16:31 回覆:

好友,謝謝您的來訪與讚美,也謝謝您們不斷的給我鼓勵,這真的是最好的後繼能源喔!感恩您們蛤!

這些篇作品是用swishmax軟體製作的,在yen老師那有載點,也有教學篇。我沒看教學篇,因為想自己嘗試摸索作出腦海中的東西。多提問,再加上多觀摩別人的作品,是刺激自己產生不同靈感的好方法,軟體中的很多東西,我依舊不懂,可是不同的嘗試還是可以有很多神奇的新發現喔!剛開始不熟悉時,總要花較多的時間,但熟能生巧,凡事起頭難,但只要您願意,一定能得心應手的,加油喔!

進入udn之前,我也是個電腦白癡,只會打字,但看到別人po出的好文與美圖,總是心中羨慕不已,這些就是激起我想學習的動力,幸好遇到好多前輩都不吝於分享,他們就像聚寶盆般,總讓人有挖不完的寶,讓人時時充滿了神奇,心中對這些老師們真是感恩多多!因為他們有心包太虛,量周沙界的心量,所以他們的作品也總能呈現出多元的方向與不同的場景和意境,這些就足足讓人學不完囉!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