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樂章
2010/02/17 19:16:52瀏覽692|回應2|推薦55
生命的樂章:

乘著夜色的星光
冉冉而來的樂章
是心的發光
交會在你我相識的焦點上

翩翩飛舞的情懷
只是彼此無止盡的思念
恣意敞揚在你無風無雨的臂彎裡
只是接受著陽光的洗禮
與你相識的日子裡,我變傻了
那無止盡的呵護與疼惜
我只是盡情享受著…

人生本是由無數個旅程交織而成的生命舞台
你曾盡情揮灑,鍾情於此
角色的扮演,雖不甚順遂
一路走來有風有雨
但你不甘於命運的安排…
讓角色發光
是你畢生追求的理想與不變的信念
你也一直忠實於此…

在此時此刻
劃上生命樂章的休止符
雖然這不是你的選擇…
但我知道
生命交響曲的休止符
只是人生的逗號而不是生命的句號

中場休息
只是為下個樂章的進場
作著更充分的準備

欣賞著曾與你走過的沿途風光
也分享著與你共築的點點滴滴…

我曾擁有的…
會是我世世成為你避風港的堅實信念!
感謝你…,我的摯愛!

希望下一場生命之旅,
仍能與你同台共同演奏著生命的組曲!

感謝yen老師、隨風、小格的圖檔分享,
亦感謝yen老師與旅者大哥、
星老師、寒風老師的語法教學!
謝謝您們的不厭其煩,
讓我有機會學習,
將這些美麗的圖檔編輯起來與大眾分享,
感恩您們!

乘著夜色的星光
冉冉而來的樂章
是心的發光
交會在你我相識的焦點上

翩翩飛舞的情懷
只是彼此無止盡的思念
恣意敞揚在你無風無雨的臂彎裡
只是接受著陽光的洗禮
與你相識的日子裡,我變傻了
那無止盡的呵護與疼惜
我只是盡情享受著…

人生本是由無數個旅程交織而成的生命舞台
你曾盡情揮灑,鍾情於此
角色的扮演,雖不甚順遂
一路走來有風有雨
但你不甘於命運的安排…
讓角色發光
是你畢生追求的理想與不變的信念
你也一直忠實於此…

在此時此刻
劃上生命樂章的休止符
雖然這不是你的選擇…
但我知道
生命交響曲的休止符
只是人生的逗號而不是生命的句號

中場休息
只是為下個樂章的進場
作著更充分的準備

欣賞著曾與你走過的沿途風光
也分享著與你共築的點點滴滴…

我曾擁有的…
會是我世世成為你避風港的堅實信念!
感謝你…,我的摯愛!

希望下一場生命之旅,
仍能與你同台共同演奏著生命的組曲!

感謝yen老師、隨風、小格的圖檔分享,
亦感謝yen老師與旅者大哥、
星老師、寒風老師的語法教學!
謝謝您們的不厭其煩,
讓我有機會學習,
將這些美麗的圖檔編輯起來與大眾分享,
感恩您們!

相守一生:

欣賞著曾與你走過的沿途風光
也分享著與你共築的點點滴滴…

我曾擁有的…
會是我世世成為你避風港的堅實信念!
感謝你…,我的摯愛!

希望下一場生命之旅,
仍能與你同台共同演奏著生命的組曲!

感謝yen老師、隨風、小格的圖檔分享,
亦感謝yen老師與旅者大哥、
星老師、寒風老師的語法教學!
謝謝您們的不厭其煩,
讓我有機會學習,
將這些美麗的圖檔編輯起來與大眾分享,
感恩您們!

欣賞著曾與你走過的沿途風光
也分享著與你共築的點點滴滴…

我曾擁有的…
會是我世世成為你避風港的堅實信念!
感謝你…,我的摯愛!

希望下一場生命之旅,
仍能與你同台共同演奏著生命的組曲!

感謝yen老師、隨風、小格的圖檔分享,
亦感謝yen老師與旅者大哥、
星老師的語法教學!
謝謝您們的不厭其煩,
讓我有機會學習,
將這些美麗的圖檔編輯起來與大眾分享,
感恩您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328638&aid=3780024

 回應文章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0/04/01 10:26
謝謝分享您精緻的大作
立 li(li328638) 於 2010-04-02 18:10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與推文,也謝謝您的賞識,這是我用語法練習編輯的第一張作品,真的花了很多心血,雖然不是幅成熟的作品,我的語法掌握也尚未得心應手,但我從這當中學習與分享到好多人的智慧結晶,真的很感恩那些老師們!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的樂章
2010/02/25 12:18
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