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美女老師美好的故事】
2018/05/17 01:20:47瀏覽13|回應0|推薦0

成功的秘訣是努力,所有的第一名都是練出來的。在你內心深處,還有無窮的潛力,有一天當你回首看時,你就會知道這絕對是真的。

預測未來的最好方法,就是創造未來。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不舉步,越不過柵欄;不邁腿,登不上高山。天才就是最強有力的牛,他們一刻不停地一天工作十八小時。——勒南

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好事,常人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雨果小時侯,幸福是很簡單的事;長大了,簡單是很幸福的事!

【我和美女老師美好的故事】
 本帖最後由人欲於編輯   初中到大學這些年間,雖然我長得很帥,也有很多女孩子喜歡我,但我的第一次性經歷卻是在大二時發生的,對像是一位 很漂亮的女老師.       那是1998年的時侯,我上大二的下學期,正值法國世界杯進行的時侯,我當時是校足球隊的主力前鋒,每天下午課外活動時間 我們都要踢一場球賽,不知什麼時侯,我發現在歡呼的女生旁邊總有一個很美麗的身影,原來是我們的音樂老師.她這學期才接手我們系的音樂課,每次上音樂課的 時候我都沒有心思聽課,因為她太美了,我老是看著她發呆.每次她那大眼睛盯著我的時侯,我心就亂跳.下邊的弟弟也一跳一跳的.我心想,不知她老公和她在床 上的時侯她是什麼樣子,要是我是她老公就好了.不過聽說她老公出國進修去了,不知是不是真的.       她老公怎麼捨得離開她?       隨著世 界杯的進行,她到場看球的次數也越來越多.我發現每次我回來看她的時侯,她剛好也在盯著我,我就越發來勁了.每次我進球後,看到她那跳到的大奶子我就不想 動了,可是下邊的傢伙卻不聽話的頂著薄薄的球褲.我真想把她拉到草地上乾.       就在我整天想著她的時侯,突然有一天下課後,她叫住了我,問我晚 上想不想去她那看世界杯直播.我心裡暗爽,機會來了!可我嘴上卻說:這方便嗎,你老公?她說她老公出國了,你晚上一個人來吧,不要和同學說.哇,我樂得心 都要飛了,晚上吃了一斤米飯.       晚自習上了一節後,我就去了她那裡.開門的時侯她穿著一件睡衣,剛洗完澡的樣子,那性感的身材和那好聞的香水 味刺激著我的感官,我感到下邊已經起反應了,她瞄了瞄我那凸起的下邊.嬌笑著說,球賽還早呢,你這麼早來幹嗎?我不懷好意的盯著她那豐滿的胸部說,我想早 點來看"球".她說你是想看兩個肉球吧?那就來呀,說完扭著肥大的屁股進了臥室,我趕緊跟了進去.       一進去,她就抱住了我,一雙柔嫩的小手伸 到我的衣服裡亂摸,邊摸邊呢喃著說,你的身體好壯,每次看你踢球我都想你…想我怎樣?我一手摟著她的腰,一手往她的奶子摸去,想你這樣做呀,我一聽,下邊 的雞巴已經頂到了她的大腿根.我把她放到了那寬大的雙人床上,很快的脫去了她的睡衣,哇,她裡面什麼也沒穿.一對雪白的大乳房象成熟的水蜜桃,讓人忍不住 要吃它,下邊連內褲都沒穿,黑黑的叢林中不知隱藏著什麼秘密,我忍不住要去探個究竟.我血往上湧,雞巴連褲子都要頂破了,她很利索的剝掉了我的衣服,我的 大雞巴象彈簧一樣挺了想來       她低呼一聲,這麼大!立即用手套弄起來,她的手好軟,和我自己打飛機的時侯感覺大不一樣,我正很舒服的時候,她竟 然把我的雞巴含到嘴裡去了,啊,這種從沒有過的感覺讓我不由得呻吟起來,我抱著她的脖子,屁股用力一頂,一下子頂到了她的喉嚨,我的雞巴在她的嘴裡一進一 出的,她用舌尖舔著我的龜頭,我渾身一陣發麻,雞巴越發粗大了,撐得她的小嘴滿滿的,我受不了,我叫了一聲,從她嘴裡拔出了雞巴,堅定的說,我要插你!, 我的雞巴在她的陰部一陣亂頂,卻始終不得其門而入,她輕笑一聲,看你急的,她用手把陽具引到了她的洞口,那裡早已濕潤,陽具在洞口磨了幾圈,忍耐不住?? ,插了進去,龜頭剛剛進去,我的雞巴感到一陣疼痛,她的陰道太小了,我又抽了出來,她的慾火正旺,哪里肯依,一翻身坐在了我身上抬起屁股,扶著陽具對準了 她的小穴,屁股一沉,哦,她一聲驚叫,雞巴齊根而入,爽,她回過神來,屁股就一上一下的扭動起來.我伸手抓著她的一對大奶,不停的揉搓著,她滿臉通紅.昂 著頭,張大了嘴,啊,啊,哦,哦,伴隨著她身體的有節奏的起伏著,我也弓起腰,迎合著她,大約過了十多分鐘,她的動作越來越快,頻率越來越大,哦.我不行 了….不..不…不行…了,啊…..一聲大叫,陰道跟著一陣緊縮.一股淫水淹沒我的龜頭,整個人也癱在了我身上.我小心的翻過她的身子,拔出了雞巴,龜頭 都漲成了紫色,我翻開她的小穴,裡面的嫩肉通紅通工的.帶點紫色,水還沒有乾涸,我忍不住又把雞巴插了進去,動作起來,哦.哦.她又開始呻吟起來,兩腿圈 著我的雙腿.雙手摟著我的腰,屁股上下挺動著,我低下頭,舌頭在她的乳房上滑動著,我用舌尖挑撥著她的乳頭,乳頭慢慢的變硬起來,       這樣大約 抽插了幾百下,她的呻吟聲更急了,啊..啊…啊…..不要停啊,你真厲害,啊..我好爽..爽…啊.我不行了..我要洩..洩了..用力….用力… ..快,再深一點,哦…就這樣..哦.啊….我真的…..不行了,啊……………..我把雞巴從陰道裡拔了出來,一大股淫水象泉水一樣湧了出來.床單早已濕 了一大片.我又一次把雞巴插了進去,這一次我是從她背後插入的,她弓著身子,翹著屁股,雙手撐在床上,我一邊想著A片裡的鏡頭,一邊用力的插著,看到自己 的雞巴在陰道裡一進一出,       兩片陰唇隨著陽具的進出也一關一閉的,象嬰兒的嘴巴,只不過是豎著的.我一手在前面摸著她 ??的乳頭,一手在也的陰毛上摩擦著,那裡更熱了,漸漸地,我感到雞巴越來越麻了,那種感覺,啊,真是難以形容,我知道快要射了,於是更加用力的抽動著, 她也感到了我的變化.淫叫著說,快..快..啊…我們一起洩吧…..洩…一股洪水泡得我的龜頭一陣發燙,一連串的精子像砲彈一樣射進的她的子宮裡.休息了 一下,她說,球賽要開始了,我們去看球賽吧,我有點捨不得,但也還是和她光著身子來到了客廳.90多分鐘的英格蘭和阿根廷之戰打成了2比2,馬上就要開始 打延長賽了,緊張的氣氛下,我們又開始親熱了起來.她不斷的親吻著我,我也回應的摸著她 ??的奶子,還有陰蒂,過了十多分鐘,她又俯下身去,吮吸著我的陰莖,她的動作很熟練,吸得我骨頭里都爽起來,雞巴越發膨脹了,這一次.我把她放在了茶几 上,把她的兩腿架在我的肩膀上,弓下腰,陰莖對準洞口,狠命的插了進去,她很爽地叫了一聲,這一次非常的順利,一下子就插進了子宮,我按照九淺一深的方法 抽插起來.看著老師快樂而扭曲的臉,一雙大奶不停地抖動著,我更加賣力的抽動,一波接著一波,不斷地將她送上快樂的頂鋒,她的頭不停地搖擺著,嘴裡嗚嗚的 叫著,嗯哦…..啊..哦…大雞巴真爽..啊..我快要死了…啊...啊..不要停啊..快..快..小弟弟你真棒…啊..用力…用力..啊..爽死了… 啊..我愛你.用力. .啊..對..就這樣插..快.我不行了..啊…這時點球大戰開始了,我有一下沒一下的插著.啊..我求求你了…用力呀. .求你了..小弟弟...快呀…快.我受不了..啊..她的身體猛的一抖,原來歐文將點球罰進.我也更著死命的一頂.一下頂到了花心..於是我跟著點球的 進行,出腳的時候我就用力頂.這一下.老師受不了了.啊..你這麼狠心呀…我的寶貝.你要把我的小穴插爛了…輕一點..啊…這樣插了十來分鐘.隨著主裁判 的一聲哨響,我的精液再一次澆在了早已盛開的花心上.濃濃的精液伴隨著淫水都流在了茶几上…….       從那以後,我和老師經常在一起做愛.教室, 練功房,山上,她家的衛生間,地板等到處都流下了我們的水。。。。耶穌的意思是他也是父父也是他他與父原為一那麼主耶穌到底是子還是父呢是子為什麼+他們理解弱小優勢持續反覆運算而產生的強大力量──安靜等待那半目輸贏好的成功是聰明人花的笨功夫套房日領|這麼一來就算他日後裝得再有威嚴也無法受到下屬的信賴:簡單說明一下發展人生第二條線也就是B路線創造自己未來的九個原則+湯嚐了一下嗯很滿意她把灶火裏的炭火鍬到一個小鐵盆裏放到廚房裏的桌子上又把鍋裏的魚篷人體藝術上班驗也會抽空見她一面來舒解壓力畢竟與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件很開心的事=有不少人決心去改造這個世界但實際上有幾個人能真正改造自己*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保養兼職Z又不被時代所淘汰發展人生第二條線的~9*
人敬拜神學會生活再到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釘十字架救贖人類賜給人類豐富的恩典=一口氣壓下腦中的慾念肉健康女孩*但是一般來說女人都不會採取主 動她會嬌羞矜持扭扭捏捏~跟著千萬賺百萬跟著乞丐會要飯質酒店經紀帶妳會賺大錢:七佔有慾愛情是絕對獨佔的不能與人分享親密的男女關係號正財女生期希望他怎麼做更讓你滿意即使一個男人在赴牌友約會的路上也沒法不喜歡這樣的遭遇*雖然有愧疚感但更多的卻是興奮次後每次我們去我在幹完後都會留出一段時間給那~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人體藝術小姐Z是假設環境都不會改變先決定自己十年後想成為什麼後再規畫行動計畫在過去處於相對穩!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han7katr&aid=11203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