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河邊的相遇
2010/07/09 12:45:52瀏覽416|回應0|推薦4

有一次

我記得我好像是因為一些事情我忘了被罵還是唸

而心情變的很差ˋ很差。

當時我人在頭份

我衝動的狂飆我的小小藍

只想趕快到達屬於我的平靜小河邊

當時,我已經忘記我待在那邊實際時間是多久了

只是在那邊靜靜的看著小河裡成群的魚。

過沒多久,就有一個美國人ˋ中年婦女邊走路ˋ邊看著我,

還邊走到我身邊!!

她用字正原腔的跟我聊天,甚至我說了很多較深的字眼她都聽的懂!

乍聽之下,原來她叫依蘭。

因為不熟悉,而我跟她也沒有利害關係,我便跟她訴說了我的心情。

奇妙的是,我竟會讓她幫我按頭禱告,

( 因我雖從小四就開始接觸上帝,也受洗了,但不知為何,

就是不想要再接觸下去太深,甚至繼續信仰..  )

心裡竟然會覺得很願意  ...  ? !

重點是!她幫我禱告的內容,竟都很適用於我!!

讓我不僅深受感動。

原來 祂 還是愛著我的,我遺棄了祂,牠竟還記得我,

甚至幫助我心裡度過難關...

我覺得這是不可多得的。

這讓我聯想到 ...

以前我在一個團體機構裡

大家一起禱告

有一次,我在禱告中( 眼睛是閉著的 )

我看見一個籠子或是牢籠

詢問長輩下才得知原來我可以掌握我自己的命運

因為籠子裡是沒有人的 !

不僅我可以掌握我自己的命運,

最重要的是,還有許多人ˋ甚是祂,都在幫我

那我有什麼好怨言的呢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420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