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受。
2009/12/18 13:31:51瀏覽451|回應0|推薦2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據天氣報告說

這週日是最冷的時候

10度!!    @ _ @

前天老闆就跑過來跟我說

如果天氣真像氣象報告說的那樣

可能接下來的日子會連休唷!

.....

知道了。

>       <  "

從昨天就開始休息了

希望我們都可以能撐過這個冬天

現在可是暖冬阿

應該會對現在的工作性質有所幫助吧 ??

我感冒了 ... 。

就在老闆說放假後的隔天。

開始有點後悔跑去新竹湯姆熊了..

不過..

卻也發生了一些可以讓天氣和心變暖窩的事

我知道就好。

哈哈

天ㄚ

最討厭有工作時休假了

休假卻反而不知道要幹麻

腦袋變工作白癡了

喔ˋ哦ˊ

休假有情侶的

總是會發生一些浪漫的事。

沒有的話

我甚至會想辦法製造。

下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36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