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常坐在陽台望著星空 希望你懂我在想什麼
2008/08/25 10:29:42瀏覽340|回應0|推薦2
昨天雖然行程排的沒有比前天好
但卻是我最安心.平順的一天
因為你前女友沒有再打電話給你了
 
說實在的 其實我還蠻怕的
我知道你很擔心她.關心她.
我也很擔心她對你造成的困擾 還有她的病情
我也知道.  她是一個病人. 需要時間治療.
我也知道我的想法很自私
淺意識裡希望你不要再理她了 ...
 
但. 當初既然是你先離開人家的.
那你又何必再眷顧她呢 ?
你說是不是呢?
 
也許她那是綁住你和她的藉口
我什麼不知道
但我並沒有說出口
且也真心的擔心她
也盡量讓自己的角度替你和她設想
其實前天下午你關機 我打電話給你時
就在想要不要把我的想法告訴你
但我還是選擇沒說出口
慢慢的 發現這樣子只是會讓自己更不快樂
所以才試著跟你訴說
你知道嗎? 你感覺得出來嗎 ... ?
 
我也曾經試著把我的想法攤出來和盧薇一起討論
因為我想看這樣子會不會比較好過一點
並且不要只是自己一直在困擾
 
因為真的愛你 才會把我的想法鼓起勇氣告訴你
希望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你要學會 遇到問題 就要一起想辦法解決
而不是各擔心各的 不是說不想讓對方造成困擾或壓力
因為問題不解決 它還是永遠存在的
總比你什麼都不說的好
 
你認同嗎 ? 
再過幾天我就要回家住了
到時候回竹南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見面的
你懂嗎 而且也不知道工廠會在哪裡
我只希望 我們的心 不會比見面時 還要來的遙遠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2159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