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故事→ 錯過!
2008/03/27 14:57:49瀏覽1873|回應0|推薦5

在逍遙居上,你總是關心我所做的一切。
『今天,你過的好嗎?^_^』女孩說。

『還可以!你呢?』男孩說。

『我過的很好ㄚ!跟我公很恩愛呢!^_^』女孩幸福的說著。

『‧‧‧‧‧』男孩無言以對。

『你怎麼了嗎?為啥不講話?〉〈』女孩疑惑的問著。

『沒事了!我先走了!』男孩平靜的敲著鍵盤。

『為什麼?不要那麼快走啦!多陪我一下啦~~~』女孩撒嬌著。

『你公上線了!有人陪你了!掰!』男孩換聊天室了。

『哈嚕!公ㄟ唷!』女孩賊賊的笑著。

為什麼呢?
難道你還不懂我的心嗎?
你還不明白我上線就只是為了你嗎?
你卻狠心這樣對我呢?
我知道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不管是現實或網路!
他才是你真正的愛人!我好希望我是他!

一樣是在逍遙居~~~~~~~
『哈嚕!你來啦!今天又過的怎樣呢?』女孩說。

『還不錯ㄚ!很想你呢!』男孩開始講甜話了。

『呵呵‧‧你不要拿我尋開心啦!我是恐龍ㄟ!』女孩羞澀的說著。

『我也是恐龍ㄟ!我們正好是一對ㄚ!』男孩說。

『你今天怪怪的唷!總是對我說甜話!有啥企圖?』女孩開玩笑的說著。

『沒有ㄚ!難道你真的不懂嗎?‧‧‧』男孩有點氣餒。

『不懂啥ㄚ?你今天真的怪怪的唷!』女孩疑惑了。

『沒事啦‧‧‧‧』男孩打算作罷了。

『你每次都這樣子!話都只說一半的!我真搞不懂你在想啥?不說就算了!哼!〉〈』女孩賭氣的說著。

『對不起!我就只會惹你生氣!』男孩說。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只是你可以說說你的想法ㄚ!』女孩心軟了。

『我知道自己幾兩重!所以沒事啦!』男孩打算放棄這段單相思了。

『你到底想說些啥ㄚ?我都聽不懂!』女孩急躁的說。

『沒事了!你公也上線了!掰!』男孩急忙的下線了。

『‧‧‧‧‧』女孩大概懂男孩的心思了。

再即時通上~~~~~~

『我知道降子很突然!可是我真的只是要告訴你。【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可是你已經有男朋友了!我也知道自己不是多好看。所以我只能藉由這樣的方式跟你告白。我想你也不會有所回音吧!可是‧‧至少我以經表達我的心意了!我不會去破壞你的感情的。你也當作沒這件事情發生吧!我不會在上逍遙居了!你要幸福唷!掰!』這是男孩最後留給女孩的一封信‧‧‧他也關掉及時通!不打算讓女孩找到他了。

女孩看完男孩留給他的最後一封信。她急忙的回信了!邊敲著鍵盤!邊留下幸福的眼淚!其實她根本就沒有男朋友!網路上所謂的公也是她的朋友!還是個女生!她喜歡男孩已經很久了!只是不敢表達。所以想藉又這樣的方式!希望男孩會吃醋!甚至跟她的好友一起搶她!可是沒想到男孩竟會選擇這樣的方式對她表白。

『你這個宇宙無敵超級大笨蛋!我終於等到你說這句話了!你讓我等的好苦!你知道嗎?我也喜歡你!真的真的好喜歡你!你把即時通關掉了!我不知道你會什麼時候才看到我留給你的訊息!可是我希望你別再讓我等了!好嗎?我能等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我真的要認真的告訴你【我愛你】不再只是單純的喜歡了!』

女孩是個胃癌的患者。已經末期了!她剩下的日子已經不多了!會上逍遙居聊天!也是因為她的好友看她中日悶悶不樂的樣子!才帶她一起上逍遙居聊天。想讓她能跟更多人接觸!讓她不要在這麼悲觀!女孩認識了男孩!她就知道自己注定愛上這個男孩了!所以她希望她能跟男孩在一起!就算只又一秒也好!所以女孩的朋友也開始幫著女孩。現在終於等到了!可是女孩只剩下三個月不到的生命了!女孩還是一樣痴痴的等著男孩回即時通訊息!每天也等在逍遙居上!女孩的朋友看著女孩這麼傻的再等!很想幫她一點忙。可是男孩除了逍遙居跟即時通之外。沒留給女孩任何一點聯絡的方式。所以他們也只能陪著女孩等了!
突然有一天。女孩胃癌發作了!女孩被急診送往醫院去了!可是女孩還是不安的要她的朋友幫她等男孩。她知道男孩一定會在上線的!女孩的一位朋友留下來幫女孩等著男孩!終於‧‧她等到男孩上逍遙居了。

『你終於上線了!你知道她等你多久嗎?你現在馬上到XX醫院來!』女孩的朋友急忙說著。

『為啥我要去醫院ㄚ?』男孩疑惑的問著。

『你這隻天殺的豬!如果你想見她的最後一面就趕快去!』女孩的朋友忍不住破口大罵了。

男孩看到這句話【如果你想見她最後一面‧‧‧】她怎麼了嗎?她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男孩拿了件外套!抓著車鑰匙!往醫院去了。他心裡面祈禱著!希望女孩沒事!終於趕到了醫院!他突然想到他根本不知道女孩是誰?也不知道女孩的真名。他只能站在醫院四處張望著。突然有個女孩跑過來抓住他的手!往太平間的方向跑去了。

『是你吧!連他的最後一面也沒看到!你來晚了!他已經死了‧‧』女孩的朋友悲痛的哭著。

『不可能!這不可能!你們是騙我的吧!你們認錯人了吧!』男孩不可置信的大吼著。他多希望她們認錯人了。

『你也去逍遙居吧!你的即時通帳號是dear‧‧‧』女孩的朋友說出男孩的事情要他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不會的!不可能的ㄚ!不是她‧‧我要去陪她‧‧不再讓她等我了‧‧』男孩恍惚的說著。他邊說邊往醫院門口走去!

女孩的朋友以為男孩是要回家!也沒注意到男孩口中的那幾句話!就任男孩去了。
後來,醫院又送來了一位急診病患。女孩的朋友們正好要離去。瞥了一眼,是男孩。他滿身是血。後來,男孩被宣布急救不治了。女孩的朋友們看著男孩帶著一抹笑容離去了。她們相信男孩跟女孩再另一個世界會很幸福的。

如有雷同,存屬虛構。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173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