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午夜零時女孩 5
2008/03/22 15:55:07瀏覽154|回應0|推薦2
Story.5

夜半三點多,女孩經由祐辰的護送平安的回到了家。她來不及跟祐辰道別,就興匆匆的跑向位於三樓的公寓套房內。

就跟往常一樣的冰冷空氣迎面而來,但是女孩心中充滿溫暖。

她環顧著房子,卻忽然又那麼一點的不尋常。門口擺了一雙沒有看過的鞋子,女孩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輕輕的放下鞋子,她開起燈,照亮了整個房間。

一個驚人的畫面卻出現在眼前,女孩震驚的站在原地說不出任何話。

男孩似乎感覺到異樣,眼前因為受不了亮光而睜開來,一臉鐵青的女孩就站在沙發旁。

「啊?妳回來了啊?現在幾點?」男孩揉揉眼睛,模糢糊糊的看著女孩。

「你怎麼睡在這裡?」女孩語氣冰冷的問著,男孩瞇著眼睛看著她。

「睡在這?………啊!對了!」他慌張的跑向房門口猛敲門。

女孩靜靜的看著他所做的一切,她沒想到惡夢竟然會有實現的一天!

「螢!螢!妳現在馬上給我出來,我不想跟妳玩了!」男孩用力的大喊,完全把女孩忘在一邊。

如果他這時候記得女孩,把她摟在懷裡說著歉意的話。或者抱抱女孩讓她知道他愛她,這樣一來女孩心中的悲傷就不會那麼永無止盡的擴大,也不會有著心中悽涼的感覺,更不會就這樣吃一個一夜情女孩的醋。

但是男孩太心急了,急到忘記了女孩的存在,忘記了她脆弱的心正搖擺不已。他現在只顧著想把螢趕出去而已。

沉睡中的螢完全沒聽到門外的任何聲音,她正沉浸在她所編織的美夢中;一個幸福的童話美夢。

「可惡!」男孩忍不住用力的踢了一下門。

「誰在裡面?」女孩刻意壓低了聲音,雖然她已經知道結果是如何。

男孩看了他一眼,眼神滿滿的愛意與歉意。但是被醋意包滿的女孩沒有看到他的眼神,只是感覺到全身的寒冷。

「今天……一夜情的女孩。」男孩老實的回答。

這個答案另女孩退了一步,沒想到……真的就這樣發生了!竟然有人奪取了她一直以為屬於自己的位子,她太天真了……不是只有自己渴望男孩,熊熊的烈火與忌妒充滿女孩腦袋。

「我……其實是這樣的……我……」他語無倫次的想要解釋清楚,但是一向聰明的女孩被忌妒矇蔽了……她聽不到男孩任何解釋的聲音。

「我要去睡覺了!」她丟下這句話,關上客房的門,留下滿臉懺悔的男孩。

他抱著他的頭蹲下。「我怎麼這麼笨!我怎麼………」他不斷用力敲打著他的頭,想
要藉著身體上的疼痛,抵過女孩那殘酷眼神所留下的傷痕。

女孩也不好受……她倒臥在門口,抱著膝蓋不斷的啜泣。想要哭紅雙眼,哭完之後全部都會恢復,這只是一場惡夢……真的……

直到眼睛哭到紅腫為止,女孩才被黑暗給吞噬,靜靜的睡去。男孩守在門口,耳朵緊貼著門,希望聽到女孩細細的聲音。


一夜未闔眼的男孩眼睛種得跟水蜜桃一樣大,但是他仍然守候在女孩的房門口。

打開房門的聲音,男孩興奮的抬頭張望。

女孩那疲憊的倦容和紅腫的眼睛令男孩的心涼了一半,他情不自禁伸手要撫摸女孩的臉。

「走開!」女孩豪不掩飾,快速的避開他的手。

「我……」男孩微微張開嘴想要解釋,但是看到女孩眼眶又充滿了淚,他的話到喉嚨又全部吞下。

一串鑰匙清脆的聲音響起。「我這裡有房門的鑰匙,你去把門打開。」女孩丟給男孩一把鑰匙。

「喔……」他笨拙的接過鑰匙,目光還是停留在女孩身上不肯離去。

嚴肅的面孔盯著男孩的一舉一動,男孩『乖乖得』將鑰匙插入門鎖。

房間打開的那一刻,男孩和女孩都屏住了呼吸,眼睛連眨都不敢眨。未完全散去的菸味還飄蕩在密閉的房內中,女孩走上前去好看清楚房內的一切。

他倆平常躺的床鋪上多了一個陌生的女孩,手緊握著女孩最心愛的被子。

「螢!螢!起來了……快起來!」男孩粗魯的搖晃著她。

女孩將窗戶打開,讓菸味飄散;房內的溫暖和室外的冰冷產生明顯的差異,螢感到一陣寒冷睜開眼睛。

「……嗯……早啊!」她輕輕翻身,睜開眼睛看到男孩露出微笑。

遲鈍的螢沒有感覺到空氣中正有著一股濃濃的醋意,她緊拉著被子遮掩著自己半裸的身體。

「今天早上好冷喔!」她一手勾搭男孩的脖子,另外一手緊抱著男孩的腰。

「不要這樣…!」男孩疲憊的推開她,將被子拉好裹得她密不透風。

昨晚男孩那恐怖的樣子又浮現上心頭,螢滿臉恐懼的面對著他。「為什麼?為什麼你不能接受我?」

「因為……還有另外一個女孩在這………」沉默不已的女孩,這時才開口。

「妳…妳……妳是?」雖然答案已經很明顯,螢還是疑惑的看著女孩。

男孩不自覺得靠向女孩身旁。「她就是我的女朋友!」

一陣五雷轟頂般的震赫,讓螢全身無法動彈。是女朋友……真的……是他的女友……事實明顯擺在眼前,螢卻不斷的想要找藉口逃避,她那充滿悲傷的眼睛轉向女孩,上下左右清清楚楚的打量著她;她要明白為什麼這個女孩在男孩的心中那麼的重要。

「妳好……我是他的女朋友!」女孩說

在螢面前的是飽受著男孩愛意自信滿滿的女孩,她覺得她自己實在卑微的無法和眼前男孩心愛的女孩相比;女孩那烔烔有神的雙眼直盯的她看,雖然氣質上螢略勝一籌,但是女孩那特有的感覺讓螢充滿壓迫。

「我是螢……」她簡短的作了介紹,拿起床旁邊的衣服快速的套進去。

女孩也認真的看著她,從她那稚氣未褪的臉龐上看到了無法在現實生活中所訴說的『希望』。

她了解到為什麼這個女孩這麼的特別,會被男孩留在這過夜;因為螢所帶著的『希望』,是她永遠搖不可及的。

「現在妳可以回去了吧?」男孩緩緩的說出口。

「不!我不要回去!」

眼看已成定局的事實已擺在眼前,瑩還是堅持的緊抓著眼前的『幸福』。

「你這樣會帶給我們很大的困擾!」男孩再也沉不住氣,對著螢大吼。

螢不畏懼的迎上男孩的眼神,現在的她為了捍衛自己而不再害怕;她將視線轉向女孩。

「對男孩的愛……或許妳不信,但是我確信可以與妳相提並論。對於這份愛我不會放棄,我跟妳下挑戰書!」

女孩震驚的看著螢;沒想到這看起來弱小的女生,竟然有這麼大的執著與勇氣,難道真的是愛給她了這份力量?

「不要再無理取鬧了!這不是妳扮家家酒的地方……小女孩,夢醒了……到別處去吧!」男孩粗魯的將螢拉下床。

「不要!我不要……放開我!放開……好痛!」螢拼命的掙扎,男孩的力道卻遠超過她。痛楚的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

一切都看在眼裡的女孩,忽然不由自主的伸出了手。「不要這樣……你弄痛她了!」她輕輕的說著,

所有的動作停止,房間內只剩下呼吸的聲音。男孩和螢震驚的看著女孩。

「妳……有沒有怎麼樣?」女孩喃喃的說著,看著螢剛剛被男孩緊抓的手。

「我……我沒事……」被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的螢,慌忙抽回被女孩捧住的手。

女孩面無表情轉向男孩。「讓她留在這裡吧……你不忍心放她一個人在街上的,這麼冷的冬天她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

男孩看到女孩空洞無神的眼睛,他了解到他做錯了;而且錯得很離譜,是他打散了他跟女孩之間建立起的信賴。女孩的眼神告訴他,一切都沒有希望可言,女孩剝奪了她自己對男孩的信任。

螢介入了他們之間,不管男孩承不承認,女孩看到了……未來的男孩將會心一直掛念著螢。唯一沒有改變的是他們彼此之間不用說話的默契,但這個時候卻令男孩感到恐懼。無論怎麼想盡辦法跟女孩解釋都沒用,她的眼神透露了堅決。

男孩看了看身旁一臉無辜的螢,是這麼天真無邪。怎麼會將一切的過錯推到她身上,一開始就是自己的錯,不該把這女孩帶回來。

「你願意讓我留下來?」螢顧不得女孩在場,轉身滿懷期望著看著男孩。

她的眼睛有如閃亮的星星,有著讓男孩暈眩的『純真』、女孩所沒有的『希望』。靈活的大眼直直得瞧著男孩,他的心有種莫名的鼓動………

「妳……留下吧……」男孩顫抖聲音清楚的傳達了意思。

他像一個法官一樣,宣判了一場沒有人可干預的司法審案。

「真……真的……?」螢不敢相信耳朵聽到的一切,一個晚上苦苦的哀求竟然被女孩一句讓她留下就成功了。這卻也表示了女孩在男孩心中的影響與地位,螢認真的思考著以後和女孩的相處。

「我先出去了……我早上還有課。」女孩冷漠的說完,轉身離開拿起了隨身包包,碰的一聲離開了這個已冰冷的〝家〞。

男孩還沒來得及呼喚女孩,她就已經消失在他的視線中。

忽然剛剛那莫名的鼓動已經不存在了,男孩現在只想親親女孩的臉將她摟在懷裡,聞聞女孩淡淡的香味。而不是像這樣,和一個自己不愛的女孩待在這個充滿與女孩回憶的地方。

螢的笑臉綻開,燦爛又耀眼的天真笑容攻陷男孩的心房。

她用手挽住男孩的脖子,輕輕的吻男孩的嘴唇。「是你讓我留下來的……你是喜歡我的……」像得到糖的小孩,螢開心的抱著男孩。

男孩什麼都沒說……是螢自己沒發現,臉色僵硬的男孩看著女孩離去的門口……眼眶中裝滿了無數的眼淚……在螢親吻他的那時刻緩緩的落下。

現在一切都沒有辦法挽回,男孩滴落的淚水只能隨著女孩對他的感情一樣───慢慢的蒸發在空氣之中………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1717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