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我獨尊 ''
2007/11/30 11:24:12瀏覽449|回應0|推薦2

 

  深沉的夜晚 ..

  孤獨的走在 Taipei 的街道上

  任由人群如何熱鬧

  腦中的各種想法衝刺著我

  雙腳和腦袋不聽使喚的   遠離人群

  走向一個 唯我獨尊 的黑洞

  卻不知該走向何處 ?

  手中 順手拿起了口袋裡的手機

  只想尋找 一個 此刻 可以帶給我陽光的 Friend .

  不敢多奢望什麼 ..    

 

  我只需要 一個 無聲的 安慰和陪伴

  這樣就夠了 ...        真的 ..

  望眼放去  '' 眼冒金星 ''

  身在山中 宛如身在大海

  星星像是忙著 點綴我似的 ..

  忙著纏繞著我  ..

 

  忽然一轉身  正想享受這美妙的奇景時 ..

  一張臉 頓時擺放在我眼前 !

  呼~  原來是再熟悉不過的 .....      呵 ! 

  滿心歡喜的一塊兒欣賞這美景

 

  面對山谷

  我想 ...   無論何人都無法抗拒吧 ...

  靜靜我  倘開心胸  

  躺在玩皮的小草上 

  把一切思緒全都拋在腦後了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141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