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味道
2008/02/28 22:31:18瀏覽611|回應0|推薦12

幸福的味道是什麼

幸福的味道是一種感官的感覺

它可以是味覺也可以是嗅覺

有時是聽覺有時是觸覺

當然有時是視覺

但最深刻的是心覺


今天走出捷運站時

便被一陣陣幸福的味道侵襲

我忍不住地停下腳歩逗留

但因為在趕時間

只能快速的深深深呼吸

那令我心情愉悅的烤蕃薯...


從小就是個野小孩

我的童年是在稻草堆、樹上和地上度過

所以對大自然給的驚喜

都有一種莫名的悸動

朋友都說我很怪

可以在頂樓撐著傘不管狂風暴雨

只為了看閃電

出去玩總是只拍了一堆

天空和雲的嬉戲照片

一群人泡茶聊天

我卻只顧著看星星和晚雲玩捉迷藏

有時會神經地一大早就起床

只為想拍日出時的清雅

會因為看見彩虹

而忘了身在何處盡情地狂叫

我怪..但這是屬於我幸福的味道


喜歡在午後漫步於寧靜的巷弄

享受完全屬於自己的幸福快樂

只是好久好久沒有這種快樂了

今天從師大回來時

想說要歩行回台北車站

就一路憑著過去在古亭住的感覺

慢慢地走慢慢地晃

一邊回憶著過去生活的點滴

一邊找著曾停留在記憶裡的幸福

走著走著

慢慢地消化了那可口的泡菜湯

但也慢慢地把腳指磨出了水泡

走著走著

突然發現..不會吧...

我的天啊...見鬼了..

我又走回了古亭捷運站的另一出口

我..走了近50分鐘的路

竟然只是徒勞無功(就像和他之間的結局)

於是乎..最後的結果

當然是走下捷運站

搭捷運回台北囉...


今天從桃園到台北

從台北到桃園

這一路很寧靜也很寂寞

但想你也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lie460912&aid=165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