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勒絲表態挺民主黨 川普醋味濃
2018/11/08 18:11:49瀏覽7|回應0|推薦0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業配產品,(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業配產品了說),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不過,我是在 Dr.CinK官網 買的。價格$990/30ml(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Cink。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省錢的概念)!

Dr.Cink的瓶子質感還不錯!整個瓶子走的是深綠色Dr.Cink的色系,比我在官網上看到的顏色深很多,瓶子是玻璃材質,所以拿起來有點重量,整體設計上真的有像專櫃保養品的感覺!不過如果上面那圈Dr.Cink可以去掉質感可能會更好。

Dr.Cink瓶子是做擠壓瓶,我每次用是按一下,我只針對粉刺很多的地方使用,菁華液的質地偏水狀沒有什麼顏色,但是味道不怎麼樣就是了。不是走香噴噴的路線,因為偏水的材質所以很好推開,延展性很好,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啦),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

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都用了半罐)!!

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摸得出來),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夏天到粉刺會更猖獗,所以我會持續回購使用的。

更多部落客推薦Dr.Cink文章

【美妝】超洗版網紅商品Dr.Cink達特聖克CC霜~開瓶囉!

【保養】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

(中央社華盛頓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流行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表態為民主黨籍候選人背書後,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對泰勒絲音樂的喜愛度「少了大約25%」。

泰勒絲昨天挺身為家鄉田納西州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布雷德森(Phil Bredesen)背書,並且嚴厲批評共和黨候選人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布萊克本目前是聯邦眾議員。

川普今天在白宮被問到對此有何感想時告訴記者,他「確信泰勒絲」對於布萊克本「一無所知」。

川普還說:「不如說我現在對泰勒絲音樂的喜愛度少了大約25%,如何?」他說完瞬間咧嘴而笑。Dr.Cink

川普2016年當選總統前曾多次稱讚泰勒絲,2012年在推特上說她「非常棒」、「了不起」。(譯者:盧映孜/核稿:徐睿承)1071009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royfdm8h05f&aid=11956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