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鸚鵡模仿大法師 影片PO網萬人點閱
2018/10/14 01:00:03瀏覽48|回應0|推薦0
每次來到台中,都會吵著朋友帶我去買我喜歡吃的長崎蛋糕,自從去年來台中玩的時候,在巷弄之間遇到這間特別的長崎蛋糕店,我一吃就愛上了,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每次來台中都會吵著我朋友一定要帶我來買。我朋友都覺得我是不是被下迷藥呢!但是,就是因為太好吃了啊!好吃到希望每天都可以吃到長崎蛋糕呢!

因為這家長崎蛋糕,主打的是不加任何一滴水,而且不能放冰箱,放冰箱會壞掉的喔!所以每次只能買兩盒,一盒立馬開來吃,另一盒要帶回家再吃。如果可以每天都可以吃到這樣好吃的長崎蛋糕,真是覺得我是世上最最最幸福的人了!老闆說,長崎蛋糕主要是由歐洲傳到日本的蛋糕,而在長崎這地方被發揚光大,才會取名長崎蛋糕為長崎蛋糕,而台灣人又將長崎蛋糕改良成蜂蜜蛋糕,但長崎蛋糕不適蜂蜜蛋糕喔,長崎蛋糕是加砂糖的,不是加蜂蜜的,所以不要再說蜂蜜蛋糕就是長崎蛋糕喔!!

台中長崎蛋糕推薦|和慶屋長崎蛋糕專賣店,日式工法雙目糖顆粒口感,大推濃郁巧克力雙目糖蛋糕,年節伴手禮,彌月蛋糕免費試吃

其他部落客都有介紹的長崎蛋糕,真的很好吃喔!長崎蛋糕

高雄市 /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高雄有一隻巴丹鸚鵡叫做DOREMI,因為格外好動,還會模仿電影「大法師」頭部貼地快走,可愛滑稽模樣被網友稱為Q版的大法師鸚鵡,夫妻倆都很疼愛她,偏偏這隻鸚鵡很偏心,對爸爸特別會巴結,只要挨罵還會跟爸爸討親親,影片PO網吸引上萬人點閱,直呼好可愛。

白色的巴丹鸚鵡,叫做DOREMI,媽媽叫他不要亂爬咬東西,鸚鵡不僅頂嘴,下一秒還大法師上身,頭貼地走路朝媽媽猛攻,一次不夠再來當一次大法師,搞笑的動作PO網,吸引許多網友點閱,笑稱這是大法師鸚鵡。

不過若是換了爸爸罵他,他馬上變成撒嬌的乖小孩,對男女主人會大小眼,個性活潑好動的鸚鵡DOREMI,因為常有搞笑舉動,成了網路動物明星,飼主寵他就像寵小孩,拿他沒轍,飼主說養鸚鵡要有養一輩子的愛心,就算他這樣亂啄衛生紙,都被罵了鸚鵡發出笑聲,相當搞怪,主人好氣又好笑,覺得家裡有個開心果,實在也不賴!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royfdm8h05f&aid=117799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