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大
2010/01/04 21:02:27瀏覽180|回應0|推薦0

我真笨~

        今天! 我又忘記帶東西~   這次我忘記帶的東西是我的印章(報名表填錯)!!   原本我還蠻輕鬆的到校~結果我的麻吉等到上課了才跟我講~!!  他也太晚告訴我吧!!!      害我急急忙忙託我父親幫我拿過來!!

        我最氣的是我們班導~ 因為我怕老師太早送報名表而去跟老師talk talk 一下~!  結果老師跟我講了一段讓我狂噴血的一段話~ 他說:你幹麻那麼趕?  你慢慢來沒差啦~ 反正那報名表還沒那麼快用完~  你今天以前辦好就好了~  你也可以花50快去買一張報名表就好了阿~!!           這...真是讓我炸了!! 還說的輕淡描寫!!!!   後來我還問一下辦理的同學底限日期是啥時   他跟我說禮拜四是最後繳交日期!啥~禮拜四!! 禮拜四!! 禮拜四!!  可惡的班導!!!!!!!   他存心想嚇死人就對了!!    可憐的我還擔心了那麼久~!  還害我麻煩我父親跑一趟學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24379034&aid=365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