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在這個季節。
2013/12/02 11:13:45瀏覽612|回應0|推薦16

(整理檔案,找到第一本獨立發行繪日誌時,自己獨力摸索拍出來的使用情境照。那時,真的好感謝許多人的協助。)

上星期過了感恩節。

平常說謝謝,說得很順口,一旦要說感謝,卻感到哽咽。
因為要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要感恩的心太滿太滿。

這不是矯情,而是真實的體驗與感受。

今年第一場新書分享會,許多朋友特地趕來,除了非常貼心跟用心的出版社朋友,還有將近十年未見的老友,有義不容辭站台的朋友,有第一本繪日誌誕生時就力挺辦活動的朋友,有畢業後還是互相打氣聯繫的同學朋友,有因事無法趕來的朋友,當然還有從第一本書就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那天的氣氛溫馨有趣,不時傳出喧鬧大笑,但沒有人知道其實我的心快要滿溢,我的眼眶也差點泛淚。說不出的感動與謝意,並沒能伴隨那幾句「謝謝」而宣洩掉。

其實要感謝的不只這一些。

所有曾與我並肩而走或是錯肩而過的你們或他們,無論是在工作上或生活裡,無論是喜是怒是哀或是樂,這些曾有過牽繫的你們或他們,都給出了不同面向的幫助與滋養,因此,我才能不斷地有所成長,有所獲得。

「人生沒有一場相遇是沒有意義的。」某日劇中,帥氣的男主角站在吹着寒風的夜裡,對女主角這樣說著。而我,堅信了這樣的說法。

而也就是這些相遇,醞釀了人生更多豐饒更多滋味。

感恩,對於那每一場與我相遇的人們。

感謝你們,衷心地。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z&aid=97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