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持續還在旅行中。
2013/11/18 10:24:57瀏覽780|回應0|推薦4

(圖片來源:紅印文化)


傍晚,香港朋友傳來 app 訊息,說是繪日誌在香港誠品銷售得好像很好,因為她到書店找時,平台上的繪日誌與兩旁的書呈現一個凹字,因為繪日誌只剩低低的兩本書,為了怕說服力不夠,她還特別傳來照片佐證。

真的很開心。

還在旅行中,2014旅行繪日誌內頁精選預覽 / 圖片來源:紅印文化)


從「想做一本自己也會喜歡與使用的日誌或手帳」開始,還在旅行中繪日誌發行已經進入第 5 年,從一本大家陌生的日誌,漸漸地也愈來愈多人知道,甚至喜歡,更讓我感動的是,已經有讀者朋友持續每年購買與使用,甚至還會當成禮物送給朋友,這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希望有更多的人會喜歡還在旅行中,2014旅行繪日誌

:)


林君萍《還在旅行中,2014》繪日誌新書講座

※台東市晃晃二手書店

日期:2013年11月23日﹝週六

時間:下午2:00~4:00

地點:台東市新生路503巷8號


※誠品台南安平店

日期:2013年12月21日﹝週六﹞

時間:下午3:00~4:00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2F 

﹝活動訊息陸續更新中﹞

(圖片來源:紅印文化)


還在旅行中,2014旅行繪日誌,各大網路與實體書店均可找到。

 TAAZE讀冊生活 金石堂網路書店 │ iRead灰熊愛讀書 │ 三民網路書店  博客來  誠品網路書店

延伸閱讀:有人問我們~都什麼時代了,還出這種手寫玩意兒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z&aid=9514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