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暫時有了空。
2008/11/30 23:34:03瀏覽755|回應0|推薦0

暫時有了空。

算是完成了一份稿子後,有幾天可以歇息的時間。

轉眼來到十一月底。

到書店。想看的書一直在累積,一本兩本三本四本五本,懊惱得都不太敢再去書店,不管是實體或網路。

一定得這麼忙嗎?有時會這樣問自己,尤其是窗邊陽光金黃溫度正好,卻一步也無法抽離時,會多問上幾句。

然後,連自己也摸不著頭緒。

想起在烏布發呆亭度過一整個下午的峇里島人。
想起在米克諾斯小港口只是閒坐的希臘人。
想起在海德公園慢跑的英國人。
想起在杜賽道夫湖邊靜靜看著天鵝的德國人。

不過只是有些懷念,並不是那麼沮喪。

或許,很多感覺都是相對比較才會出線,沒有緊繃就無法知道鬆懈是什麼樣的感受。

如果進入完全閒置的狀態,可能還是會回過頭來埋怨日子實在太清閒。

反正坐在右邊總是容易羨慕左邊的風景比較美。

所以能暫時有個喝杯咖啡的時間,停下來看半本書,就算只是暫時的空閒,似乎也不錯。

明天起,再繼續加油吧。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z&aid=243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