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的笑容
2012/11/25 18:02:25瀏覽168|回應1|推薦20

昨晚漫畫伴 Yenyen 入睡

看的是棋靈王 17 最令人感動的段落

燈盡欲眠時佐為魂魄一直縈繞腦海

也恍惚聽到進藤光切切呼喚

奇怪?   我還穿著鞋子...?

對了!   這是夢!

有時候我可以清楚地意識到我是在作夢

既然是夢   呵呵...   就算有什麼好事發生...

那也是稀鬆平常   一點都不足為奇

佐為...   你終於到我的夢裡來了!

你知道嗎?   我今天跟塔矢亮對弈了喔!

名人戰第一次預賽的第一場比賽我就碰到他了

我們的比賽真的很精彩喔!

雖然最後我還是輸了

可是我們兩再下個幾千幾百局都不成問題了!

...................

我有好多話...   想跟你說...

佐為...   你為什麼要消失呢?

你不是一直想要下棋的嗎?

為什麼還要消失呢?   我完全不能理解!

你消失的時候   心裡的感覺是怎樣呢?

是很悲傷?   還是像現在一樣帶著笑容呢?

如果是面帶笑容的話   我還比較安心...

...................

佐為...   別走!   你說話啊!   別再消失了!

佐為!   佐為?

很睏了

閤上的漫畫在枕頭右側

Yenyen 的手觸摸得到

也希望佐為入我夢

帶著那令人懷念的笑容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koyen&aid=7072276

 回應文章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圍棋漫畫這本是最好看的了
2012/11/25 23:09

棋靈王真的很好看

但是出版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都不知道最後一集寫到哪裡去了

圍棋漫畫這本是最好看的了

尤其是對奕時對戰局的描繪非常深入與生動

把圍棋的道理含蓋入人生的酸甜苦辣

更是棋靈王成功所在

佐為是一個古代的靈魂

心願完成了就應該回到輪迴的正常地方

不然魂飛魄散的結局就太悲劇了笑

佐為... 別走! 你說話啊! 別再消失了! 笑

Yenyen(leikoyen) 於 2012-11-26 00:22 回覆:

壞喵星人學得唯妙唯肖的

害 Yenyen 的美夢剎那驚醒

虛虛幻幻的夢境頓時消失

Yenyen 收藏喜歡的漫畫

棋靈王是唯一有包書套的

不過小朋友不太愛看

實在是代溝啊...

該睡了但肚子餓

吃或不吃都難過

真累啊...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