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亂的星期五
2011/03/06 00:04:53瀏覽671|回應2|推薦22

早上頂著凜冽的寒風在路上走著

長髮拂著臉頰我懶得撥開

冰冷的空氣或許能讓我清醒一些

昨天是地球磁場出了問題吧

混亂了一天不打緊

到夜晚我仍噩夢頻頻

午夜驚醒好幾次

昨天先是教室裡的小朋友很容易爭執、吵架

真的是到處勸不完

我調停得精疲力盡

晚上回到家裡又看到離職同事 e-mail

主旨那麼長:

“我已年老 我要退休了,不再上網了,不寄 e-mail 了!‏”

我就急忙回覆:

親愛的小王,

不要輕言退休好嗎?

發生什麼事了?

期待你的轉寄是我開 e- mail 的動力

它們也是我的最愛

我分門別類的存檔

心情不好時就一個個開啟來看...

總之

我仍是一如往常盼望著

祝週末愉快紅玫瑰 ~

寫完寄出才又想起剛剛有個小朋友要回家時
不說再見竟說希望你們都被車撞死...
我希望週六好過一些
因此早上一進教室就寫下這篇放入草稿匣
就當是我的護身符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koyen&aid=4947463

 回應文章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天要上班喔
2011/03/06 16:53

這天真的不是很順

把心情都給擰亂了

糟糕的是

有些事情會影響到明天

但還好

明天換個心情化個新妝

就可以應付著過了

「為什麼鴨子聽雷會是成語,貓貓聽雷就不是成語」請教一下。

Yenyen(leikoyen) 於 2011-03-06 20:00 回覆:

謝謝 Pipi 貼心開導

否則今天雖是週日

我仍是為前天那場忙亂困惑

對了

就是困惑

也不會生氣就是了

孩子嘛

唸書唸煩了情緒也是在找出口的...

貓咪聽雷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

來跳舞吧!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活壓力重的時代~偶爾大笑一場~有益健康喔....
2011/03/06 00:20

*老師有兩種
讀國小的時候,覺得老師有兩種:
一種是男的、一種是女的;
進了國中,發現老師還是有兩種:
一種是會打人的、一種不會打人;
考上大學,發現老師也是有兩種:
一種是有學問的、一種是沒學問的;
自己當了老師之後,還是發現...老師有兩種:
一種是有骨氣的、一種是沒有骨氣的。


*犯詐欺罪
一所大學的法律系,有一天考刑法。
教授向學生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是:『什麼叫詐欺罪?』
學生回答說:『如果您不讓我考試及格則犯詐欺罪。』
教授非常詫異:『怎麼解釋?』
學生說:『根據刑法,凡利用他人的無知而使其蒙受損失的人則犯詐欺罪。』.......

--------------------------------------------------------------------------

*背書
經辦人員看了看支票,啪地一聲,把支票放回櫃檯上說:『背書!』
這個學生嚇了一跳,一頭霧水、怯生生地問:
『請問要背那一段?』

------------------------------------------------------------------------

*三不政策?
某政治課,師曰:「何謂三不政策?」
生曰:「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


Yenyen(leikoyen) 於 2011-03-06 00:54 回覆:

啊...

我覺得我是沒骨氣那種老師

因為我不會責罵小朋友

只會自我納悶

九年級的孩子也不算小了

即使五月就要學測

脾氣也不必那麼焦躁吧...